Friday, June 26, 2009

想了想

今天的我想了想原来我放下他了
之前会以为很难,因为喜欢他......
不过最近发现没了他,我的生活一样可以过
当中有很多的惊喜虽然很难忘
不过,既然分手了就该祝福他
因为这样子会比较快乐
我学会了什么叫放手
或许将来不会再搞得一塌糊Bold涂了吧?
因为很累了,放下就能轻松自己
如果总是看不开
痛苦的就会是自己
看来他坐在我后面
会让我更明白不该再留恋了
我领悟到朋友还是最重要
当天他和欣茹问我谁最重要
我回答说就是邱最重要
结果搞到两边都不快乐
还是朋友能共患难吧?
因为报纸也是这么说的

Friday, June 26, 2009

想了想

今天的我想了想原来我放下他了
之前会以为很难,因为喜欢他......
不过最近发现没了他,我的生活一样可以过
当中有很多的惊喜虽然很难忘
不过,既然分手了就该祝福他
因为这样子会比较快乐
我学会了什么叫放手
或许将来不会再搞得一塌糊Bold涂了吧?
因为很累了,放下就能轻松自己
如果总是看不开
痛苦的就会是自己
看来他坐在我后面
会让我更明白不该再留恋了
我领悟到朋友还是最重要
当天他和欣茹问我谁最重要
我回答说就是邱最重要
结果搞到两边都不快乐
还是朋友能共患难吧?
因为报纸也是这么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