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除夕夜

除夕夜啊……起初玩玩下大富翁……

过后竟然下大雨!(少见的情况)

不过过后停了啦~做什么过后?

放炮啦!哈哈哈……我那个表弟……竟然想要炸我!

其实因为是我自己不小心炸他先的……

12.00,换衣服咯……然后玩自拍!

不可以怪我们的……因为今年总觉的气氛不是很浓……

12.00++,好多人放炮啊!简直……吓死人麽!

竟然三点多还可以很精神……sms佳惠+黄心如……

竟然说要去看戏……我心灰意冷啊!><

开玩笑的……我的除夕夜……除夕夜……

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除夕夜

除夕夜啊……起初玩玩下大富翁……

过后竟然下大雨!(少见的情况)

不过过后停了啦~做什么过后?

放炮啦!哈哈哈……我那个表弟……竟然想要炸我!

其实因为是我自己不小心炸他先的……

12.00,换衣服咯……然后玩自拍!

不可以怪我们的……因为今年总觉的气氛不是很浓……

12.00++,好多人放炮啊!简直……吓死人麽!

竟然三点多还可以很精神……sms佳惠+黄心如……

竟然说要去看戏……我心灰意冷啊!><

开玩笑的……我的除夕夜……除夕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