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update♥

update lur.....XDD
星期一早早就起来了,因为要好好准备~
整理整理头发,衣服,背包,看看东西有没有带齐~~~
今天,应该7。30多到了吧?
爸爸赶着工作去~~~等了等,邱跟阿慧还不来==^
爸爸就一直在那里等~(不好意思阻挡了爸爸的时间)
哈哈!给我看到了她们的身影,让爸爸走了.....

上楼去~~~兴奋兴奋
跟阿慧和邱拍照去了~
看了猫的报恩!男爵好绅士帅气!

宫骑俊的作品总是那么棒~不过,经邱的提点发现了,每部的主角人物,像!
男爵很绅士的说!~~~~走神走神!~虽然是猫~miao~XD
茹来了,来的不是时候的说,因为她只能看下半段!~
(幸灾乐祸的人~XDXD没有啦,开玩笑)
然后,佳来了!~茹很兴奋!~
(我们得兴奋过她T^T)哈哈哈~~~

游泳去!~好大太阳~
不管啦~~~游泳去!~
庆幸的说,这次不是我跌下去先~~~
(又幸灾乐祸==^xdxd)
演戏演戏再玩耍再游泳~极多活动~
当然拍照留恋啦!



茹喜欢做树袋熊,拿她没办法~
一直抱着我转来转去==^
平时肯定不抱~一直妈妈那样叫~老到~~~~
拍试映,把傻式米推太大力,结果她喝水了><
抱歉啊~~~~~wuuu...很内疚下><‘’‘’‘
然后到小孩那里玩~~阿慧坐在一边==^
然后看到,哭了~~~
吓一下~~~~~~~~~~~~~~~~~~~~~
不是一下,是厄~~~~9-10下~XDDDDD
下次你再坐一边看?把你端下水!~
wahahahahahhaha....suipo风格!

玩完了,洗澡去~变成了理发店的洗头工人!~
不错不错,以后可以开理发店!XD
煮东西吃,饿死了!~~~~~~~
米粉干水~==^ 第一次如此不成功~
失败失败再失败~wuuuu.....

晚上大家一个一个回家去,我们看侧耳静听!~
男的很帅!!~女主角好像有点小白龙女主角的感觉><看看下,很累!~~趴着睡着了==邱说晚上和早上的我不一样?
厄~~~可能晚上有些慌神那样~~~喜欢自己哼歌啊~没啥灿烂~XD
睡得糊里糊涂~不过很清醒的说,大家的动静我都有听见!~XD
早上起来聊了聊~刷牙去了~~~LALALALa~XD
早餐去mamak档!叫了roti planta!~很久没有吃了~
树袋坐着看我们吃!!!XD
然后茹接到电话,接她的老公去了~~~~
我们继续吃吃吃!~~~~
吃完了算账去~~~~~~~!
记性太好了,计算更快~~!~
店员~好佩服你哦!

玩警察,杀手,平民游戏~
刚开始很快识破,到后来......
越来越难~!~~~~
全部人都说我是杀手(几乎每局都说是我==^)
我的乔装技术真好!~
可以拿金钟奖! xdxdxd

之后,太阳没什么晒,跑去游泳~
拼命逃跑~~~~
因为树袋来了!~~~~~
游泳技术有点烂下~~~
只会蛙式!~~~~
所以说,比赛一直输就是这个原因~

傍晚跑去拍照~~~~
哈哈~~~~~~
树袋妈妈来了,回家去了~回到邱的屋子,邱弟弟在看悬崖边的金鱼公主~
哈哈~~~我还记得男孩的名字叫------宗介!sasuke!~
可爱到~~~~~~这个叫胖妞!~~~~~~
掳获我的心~~~~~~!
一边吃点心一边看~~~~
吃大包,帮忙切包子的时候把式米和太阳的包的肉馅......
全部跌出来><
paiseh.....~~~~~~~~~~

然后我和太阳同时间回家~
谢谢式米帮忙我拿东西~!
上车后,妈妈说她兜了大圈才找到~~~~~~
照理说是顺路的~~~
妈妈一时间,找错路~XDXD
去了银行,妈妈还不懂什么~
顺便去sri petaling hotel看看~~~~
洗脸膏,巧克力!~~~~~~~~~
回家,直接倒在床呼呼大睡去了~~XD
累坏了~不过,这两天很快乐,因为有你们的陪伴!~
一辈子的姐妹当定了哦!~^________________^
奇怪的说,我明明觉得这个笑容很可爱,
竟然说我嘴巴有问题==^

Thursday, June 2, 2011

♥update♥

update lur.....XDD
星期一早早就起来了,因为要好好准备~
整理整理头发,衣服,背包,看看东西有没有带齐~~~
今天,应该7。30多到了吧?
爸爸赶着工作去~~~等了等,邱跟阿慧还不来==^
爸爸就一直在那里等~(不好意思阻挡了爸爸的时间)
哈哈!给我看到了她们的身影,让爸爸走了.....

上楼去~~~兴奋兴奋
跟阿慧和邱拍照去了~
看了猫的报恩!男爵好绅士帅气!

宫骑俊的作品总是那么棒~不过,经邱的提点发现了,每部的主角人物,像!
男爵很绅士的说!~~~~走神走神!~虽然是猫~miao~XD
茹来了,来的不是时候的说,因为她只能看下半段!~
(幸灾乐祸的人~XDXD没有啦,开玩笑)
然后,佳来了!~茹很兴奋!~
(我们得兴奋过她T^T)哈哈哈~~~

游泳去!~好大太阳~
不管啦~~~游泳去!~
庆幸的说,这次不是我跌下去先~~~
(又幸灾乐祸==^xdxd)
演戏演戏再玩耍再游泳~极多活动~
当然拍照留恋啦!



茹喜欢做树袋熊,拿她没办法~
一直抱着我转来转去==^
平时肯定不抱~一直妈妈那样叫~老到~~~~
拍试映,把傻式米推太大力,结果她喝水了><
抱歉啊~~~~~wuuu...很内疚下><‘’‘’‘
然后到小孩那里玩~~阿慧坐在一边==^
然后看到,哭了~~~
吓一下~~~~~~~~~~~~~~~~~~~~~
不是一下,是厄~~~~9-10下~XDDDDD
下次你再坐一边看?把你端下水!~
wahahahahahhaha....suipo风格!

玩完了,洗澡去~变成了理发店的洗头工人!~
不错不错,以后可以开理发店!XD
煮东西吃,饿死了!~~~~~~~
米粉干水~==^ 第一次如此不成功~
失败失败再失败~wuuuu.....

晚上大家一个一个回家去,我们看侧耳静听!~
男的很帅!!~女主角好像有点小白龙女主角的感觉><看看下,很累!~~趴着睡着了==邱说晚上和早上的我不一样?
厄~~~可能晚上有些慌神那样~~~喜欢自己哼歌啊~没啥灿烂~XD
睡得糊里糊涂~不过很清醒的说,大家的动静我都有听见!~XD
早上起来聊了聊~刷牙去了~~~LALALALa~XD
早餐去mamak档!叫了roti planta!~很久没有吃了~
树袋坐着看我们吃!!!XD
然后茹接到电话,接她的老公去了~~~~
我们继续吃吃吃!~~~~
吃完了算账去~~~~~~~!
记性太好了,计算更快~~!~
店员~好佩服你哦!

玩警察,杀手,平民游戏~
刚开始很快识破,到后来......
越来越难~!~~~~
全部人都说我是杀手(几乎每局都说是我==^)
我的乔装技术真好!~
可以拿金钟奖! xdxdxd

之后,太阳没什么晒,跑去游泳~
拼命逃跑~~~~
因为树袋来了!~~~~~
游泳技术有点烂下~~~
只会蛙式!~~~~
所以说,比赛一直输就是这个原因~

傍晚跑去拍照~~~~
哈哈~~~~~~
树袋妈妈来了,回家去了~回到邱的屋子,邱弟弟在看悬崖边的金鱼公主~
哈哈~~~我还记得男孩的名字叫------宗介!sasuke!~
可爱到~~~~~~这个叫胖妞!~~~~~~
掳获我的心~~~~~~!
一边吃点心一边看~~~~
吃大包,帮忙切包子的时候把式米和太阳的包的肉馅......
全部跌出来><
paiseh.....~~~~~~~~~~

然后我和太阳同时间回家~
谢谢式米帮忙我拿东西~!
上车后,妈妈说她兜了大圈才找到~~~~~~
照理说是顺路的~~~
妈妈一时间,找错路~XDXD
去了银行,妈妈还不懂什么~
顺便去sri petaling hotel看看~~~~
洗脸膏,巧克力!~~~~~~~~~
回家,直接倒在床呼呼大睡去了~~XD
累坏了~不过,这两天很快乐,因为有你们的陪伴!~
一辈子的姐妹当定了哦!~^________________^
奇怪的说,我明明觉得这个笑容很可爱,
竟然说我嘴巴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