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2

PENANG

上个星期去了槟城
原来凌晨12点的巴士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冷
天空带着点粉色
不至于很暗
妈妈说那是城市的光反射而来的

塞着耳机看着窗外的风景
不禁有点期待
不过突然之间有点吵
原来我前面那个
发出了呼噜声=]

醒了睡
睡了醒
不是很安稳

过后终于到了
那天晚上吃了火锅
我很喜欢叻
再过后妈妈去看中医
我们也顺便看
很多人排队啊
去吃了糖水才继续排队



















终于到我了
他问我晚上是不是睡不着?(福建话)
很果断答没有
哪里可能?

过后阿姨才解释,问我晚上是不是很容易就醒来?
这个啊,是的确很准下的
一点声音我就醒来了
不懂为什么
那个爷爷说我气不够
承认啦~因为我不喜欢做运动~很累
或许,找个时间运动下咯~

第二天啊,又吃火锅
这次食海鲜火锅
这次竟然吃不完
不过很满足
因为我把所有的虾吃完了
















他们都用一种眼神看着我
[别看小我~虾是我的宝贝]

然后我们去了WAR OF MESEUM
















阿邱,去过吧?
说实在,起初很兴奋



















过后又累又要被蚊子咬
[很后悔进门之前嫌弃那防蚊剂很臭,不肯搽多多]
还是很开心~
不过第一次,去博物馆会被吓倒的
这战争博物馆周围都是参天大树
冷冷的~~~
爬过暗暗的地洞,然后爬上了那9米扶梯
直觉上,觉得很危险(没有安全措施)
也觉得兵士都是很伟大的
也很有成就感,我可是带头的

见识到,战争的残忍
有个展示房真的吓倒我了
善哉善哉
希望世界一直和平下去
那是参观后的想法=]

这次有收获啊
不愧为美食天堂
爱惨了好吃的东西
也得到了历史的知识=]










Friday, November 2, 2012

PENANG

上个星期去了槟城
原来凌晨12点的巴士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冷
天空带着点粉色
不至于很暗
妈妈说那是城市的光反射而来的

塞着耳机看着窗外的风景
不禁有点期待
不过突然之间有点吵
原来我前面那个
发出了呼噜声=]

醒了睡
睡了醒
不是很安稳

过后终于到了
那天晚上吃了火锅
我很喜欢叻
再过后妈妈去看中医
我们也顺便看
很多人排队啊
去吃了糖水才继续排队



















终于到我了
他问我晚上是不是睡不着?(福建话)
很果断答没有
哪里可能?

过后阿姨才解释,问我晚上是不是很容易就醒来?
这个啊,是的确很准下的
一点声音我就醒来了
不懂为什么
那个爷爷说我气不够
承认啦~因为我不喜欢做运动~很累
或许,找个时间运动下咯~

第二天啊,又吃火锅
这次食海鲜火锅
这次竟然吃不完
不过很满足
因为我把所有的虾吃完了
















他们都用一种眼神看着我
[别看小我~虾是我的宝贝]

然后我们去了WAR OF MESEUM
















阿邱,去过吧?
说实在,起初很兴奋



















过后又累又要被蚊子咬
[很后悔进门之前嫌弃那防蚊剂很臭,不肯搽多多]
还是很开心~
不过第一次,去博物馆会被吓倒的
这战争博物馆周围都是参天大树
冷冷的~~~
爬过暗暗的地洞,然后爬上了那9米扶梯
直觉上,觉得很危险(没有安全措施)
也觉得兵士都是很伟大的
也很有成就感,我可是带头的

见识到,战争的残忍
有个展示房真的吓倒我了
善哉善哉
希望世界一直和平下去
那是参观后的想法=]

这次有收获啊
不愧为美食天堂
爱惨了好吃的东西
也得到了历史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