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让人头疼的理科

话说
有一天理科碰到了我
它挺热情的考验了我
可是
我好想表达
可以不要那样对我骂?

对着你
我很压力
我很无奈
我也无助
您能不能靠太贵手
让我好好了解你?

请务必让我对你保持着那份热情
如果不能
秩序让我有那份勤劳
那一份执着
那一份为了理想成绩才和你深入交流的
那一颗炽热的心

请不要让我对你失去信心
失去把握
和应该有的纳一份自信
请让我更努力为理想奋斗.前进

我很想好好的爱你
就让我们在接下来的日子
做一对好朋友吧!
真诚希望 .谢谢.

^_________^


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让人头疼的理科

话说
有一天理科碰到了我
它挺热情的考验了我
可是
我好想表达
可以不要那样对我骂?

对着你
我很压力
我很无奈
我也无助
您能不能靠太贵手
让我好好了解你?

请务必让我对你保持着那份热情
如果不能
秩序让我有那份勤劳
那一份执着
那一份为了理想成绩才和你深入交流的
那一颗炽热的心

请不要让我对你失去信心
失去把握
和应该有的纳一份自信
请让我更努力为理想奋斗.前进

我很想好好的爱你
就让我们在接下来的日子
做一对好朋友吧!
真诚希望 .谢谢.

^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