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5, 2013

成长

今年  毕业了
起初对于大伙儿们讨论的离校
并没有太深的感觉
或许
我比较迟钝吧?

可在考完生物的那一天
突然有些感触
我们将来会是聚少离多了吧?
然后在相隔很长的时间以后
各自踏上未来的路
如同陌生人了吧
再见到面已经没有任何共同的话题

我们还没来得及来个离别前的拥抱
就踏出了校门

纵使再不舍得也要放手了
因为我们的翅膀就只能承载自己的重量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可是还很庆幸的是
还有一班姐妹至今还在身边
要一起吃火锅了

我喜欢一起吃火锅的感觉
虽然都是自己夹着喜欢的菜
有些还会中途离场
可是最后还是会坐在一起
形成一个完整的形状

没有你们的扶持
生命中总像是不太完整吧

你们给的温暖
能让冰冷的世界变得有温度

人生   总要有离别      才能成长
我喜欢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即使后来得暂时分开
也不过只是为下一次的相聚日子画上等号

友情就像是夏天的冰凌角
是甜的
是美好的
即使后来融化了
那甜美的味道
还是无法被忘记

在阳光下
一群朋友
在大草原嬉闹着
后来累了
躺在草地上
再后来
就吃着冰淇淋
那是很简单的幸福

爱情?
有人说我很挑
要当上我的男朋友就得有很多很好的条件
可是
我觉得喜欢上了
即使那人没有任何条件
自己也会陷进去

并不需要一个王子

可是我觉得所谓设定的条件
每个女孩心中都会有的吧?
因为
女孩都想会幻想自己是个公主
就只是想罢了
虽然也想得到
但是也只能远远看着吧
因为世界上
你有权利审视他人
别人也会有相同的权力
不是吗?

我只想跟着感觉走
可如果犯糊涂了呢?

主君的太阳里有这一句这样的话
如果不知道自己的心是怎样想的
痛,会给你最真实的答案=)

亲情
会是我这一辈子最珍惜的感情
我爱他
我爱她
感谢含辛茹苦养大我的你们
我知道自己并不是很乖
总是喜欢惹麻烦
惹你们生气
对不起

其实我很爱很爱你们

成长过程中
可能我会开始慢慢失去我爱的
可是我仍然会珍惜
有你们的日子

因为我相信那是我最大的幸福







Sunday, December 15, 2013

成长

今年  毕业了
起初对于大伙儿们讨论的离校
并没有太深的感觉
或许
我比较迟钝吧?

可在考完生物的那一天
突然有些感触
我们将来会是聚少离多了吧?
然后在相隔很长的时间以后
各自踏上未来的路
如同陌生人了吧
再见到面已经没有任何共同的话题

我们还没来得及来个离别前的拥抱
就踏出了校门

纵使再不舍得也要放手了
因为我们的翅膀就只能承载自己的重量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可是还很庆幸的是
还有一班姐妹至今还在身边
要一起吃火锅了

我喜欢一起吃火锅的感觉
虽然都是自己夹着喜欢的菜
有些还会中途离场
可是最后还是会坐在一起
形成一个完整的形状

没有你们的扶持
生命中总像是不太完整吧

你们给的温暖
能让冰冷的世界变得有温度

人生   总要有离别      才能成长
我喜欢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即使后来得暂时分开
也不过只是为下一次的相聚日子画上等号

友情就像是夏天的冰凌角
是甜的
是美好的
即使后来融化了
那甜美的味道
还是无法被忘记

在阳光下
一群朋友
在大草原嬉闹着
后来累了
躺在草地上
再后来
就吃着冰淇淋
那是很简单的幸福

爱情?
有人说我很挑
要当上我的男朋友就得有很多很好的条件
可是
我觉得喜欢上了
即使那人没有任何条件
自己也会陷进去

并不需要一个王子

可是我觉得所谓设定的条件
每个女孩心中都会有的吧?
因为
女孩都想会幻想自己是个公主
就只是想罢了
虽然也想得到
但是也只能远远看着吧
因为世界上
你有权利审视他人
别人也会有相同的权力
不是吗?

我只想跟着感觉走
可如果犯糊涂了呢?

主君的太阳里有这一句这样的话
如果不知道自己的心是怎样想的
痛,会给你最真实的答案=)

亲情
会是我这一辈子最珍惜的感情
我爱他
我爱她
感谢含辛茹苦养大我的你们
我知道自己并不是很乖
总是喜欢惹麻烦
惹你们生气
对不起

其实我很爱很爱你们

成长过程中
可能我会开始慢慢失去我爱的
可是我仍然会珍惜
有你们的日子

因为我相信那是我最大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