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7

English sem 2

20/2/2017

今天是第一堂的英文课
这个学期的时间表星期一到四都是9点的课
超累

上个sem 拿了mastering
这个学期要选择 either presentation skills, writing or reading
其实超不想拿英文
但因为是大学必修课
没办法了

原本想抢presentation skills
只需要准备演讲题材
却抢不到

大学必修科都是要抢的
慢一秒快一秒都是不一样的世界

即使和朋友同一个时间register科目时间
也会因为快慢一秒而擦肩而过
或许我就差那一秒和presentation skills擦肩而过了

不过幸好writing skills 的教授不错
不会要求全班一定要买那厚如字典的课本
只需要一些人有就行了
突然觉得世界很美好

10.30的时候已经饿到不行了
可是英文课一般都要上三个小时
所以说没朋友怎么熬过这三小时
因此很感恩course mate为了我放弃了睡眠
放弃了2点的抢手时间
和我拿了一样的时间表
世界太美好

世界更美好在于
lecturer 早下课
实在太幸福
上个学期的lecturer都爱最后一秒放人

偏偏我的时间表很pack
上完了12点的英文要赶1点tutorial
从山上赶到山下真不是好玩的

因此感谢这个sem 的课堂老师
目前为止还是幸福的
虽然明天还有quiz


Monday, February 20, 2017

English sem 2

20/2/2017

今天是第一堂的英文课
这个学期的时间表星期一到四都是9点的课
超累

上个sem 拿了mastering
这个学期要选择 either presentation skills, writing or reading
其实超不想拿英文
但因为是大学必修课
没办法了

原本想抢presentation skills
只需要准备演讲题材
却抢不到

大学必修科都是要抢的
慢一秒快一秒都是不一样的世界

即使和朋友同一个时间register科目时间
也会因为快慢一秒而擦肩而过
或许我就差那一秒和presentation skills擦肩而过了

不过幸好writing skills 的教授不错
不会要求全班一定要买那厚如字典的课本
只需要一些人有就行了
突然觉得世界很美好

10.30的时候已经饿到不行了
可是英文课一般都要上三个小时
所以说没朋友怎么熬过这三小时
因此很感恩course mate为了我放弃了睡眠
放弃了2点的抢手时间
和我拿了一样的时间表
世界太美好

世界更美好在于
lecturer 早下课
实在太幸福
上个学期的lecturer都爱最后一秒放人

偏偏我的时间表很pack
上完了12点的英文要赶1点tutorial
从山上赶到山下真不是好玩的

因此感谢这个sem 的课堂老师
目前为止还是幸福的
虽然明天还有qu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