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今天考华语

今天考华语……

写作,我写最伤感的一件事情~

雨从天上慢慢下来,窗上慢慢有雨滴;树木被风吹得东倒西歪;眼泪,从眼睛滴了下来。

沿京开始模模糊糊,脑力的会回忆越来越清晰……

我写我和朋友到乡下去玩,奶奶交待过不能再下雨天去玩,会有漩涡~

结果我的朋友很倔强的,我习惯顺着他的意……

然后我拿雨伞,看它玩~过后纲要叫他上来别玩的时候,看不到他~

只是听到她喊救命,要救他的时候发现他被卷进漩涡~

然后去医院,医生说他不能活太久了~他的妈妈骂我,他说:不管莹的事情,

是我任性,妈妈~莹,帮我照顾妈妈和爸爸,你也要快乐的面对你的未来,我

回填上某个地方守护你。”

我点点头说:“好~我会的~”

Thursday, May 27, 2010

今天考华语

今天考华语……

写作,我写最伤感的一件事情~

雨从天上慢慢下来,窗上慢慢有雨滴;树木被风吹得东倒西歪;眼泪,从眼睛滴了下来。

沿京开始模模糊糊,脑力的会回忆越来越清晰……

我写我和朋友到乡下去玩,奶奶交待过不能再下雨天去玩,会有漩涡~

结果我的朋友很倔强的,我习惯顺着他的意……

然后我拿雨伞,看它玩~过后纲要叫他上来别玩的时候,看不到他~

只是听到她喊救命,要救他的时候发现他被卷进漩涡~

然后去医院,医生说他不能活太久了~他的妈妈骂我,他说:不管莹的事情,

是我任性,妈妈~莹,帮我照顾妈妈和爸爸,你也要快乐的面对你的未来,我

回填上某个地方守护你。”

我点点头说:“好~我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