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重点是

重点是~欣茹竟然跟我作对!

他写火灾……真实的,我们水火不容~

什么事情都要斗嘴,都上一整天~

没有什么事情时不用斗嘴的~这是真实的事情~

每次都要跟我作对!没办法,没办法,没办法~

他是克星,他说我是他的福星……

天哪,福星不好当~zzzzzz

Thursday, May 27, 2010

重点是

重点是~欣茹竟然跟我作对!

他写火灾……真实的,我们水火不容~

什么事情都要斗嘴,都上一整天~

没有什么事情时不用斗嘴的~这是真实的事情~

每次都要跟我作对!没办法,没办法,没办法~

他是克星,他说我是他的福星……

天哪,福星不好当~z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