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XD

成绩派完啦!总分跟欣茹相差0.5~

保佑,我不要成为幸运的9各之内~

慧慧,放心,我们会同班的……不是很差……

今天哦,聊到古代,心如说古代的公主都会有一个称号~

(不是名字)

结果,心如就叫慧慧,‘温淑’公主……

讲讲下,温淑变成了‘番薯’!由于有点不顺口就变成了这样咯……XD

慧慧不要生气啊~今天体育玩跳绳,一不小心,呃……绳子打到心如~

脸上一条细细的痕迹><'''' 笑笑下……报应来了!竟然打到我自己!

结果……全部就取消我啦!今天顺便帮心如画了一个洋娃娃城堡(佳惠你的恩典)

很可爱叻?我画到多么适合你的风格!全部很可爱+幼稚的~yeeyu的都没有我得好看了?

自恋一下无罪!光明正大的吃米粉!其实还没有放学,心如说肚子饿……

就开了米粉给他吃咯,好吃叻?看我对你们极好,还欺负我……

得立立权威!哼……(我保证慧慧和心如现在一定说:你没有权威的啦!)

不管不管,我是院长姐姐!黄欣茹,我不是妈妈!慧慧我绝对不是你第二个妈妈!

话虽然说精神病院是第二个家……==

看来我更……傻了……怎么会……怎么会……

邱,miss unice今天好热情啊!抱着我,要我说我爱你才放我走~

呃……很尴尬一下~我会快快进电话钱,聊天!

抱歉阿。佳惠没有回你,电话没钱~XD

i will in later^^ we all gambateh 4 PMR!

my nice and gud day...~=)

BYE...TODAY JUZ LIK TIS^^

Wednesday, March 2, 2011

XD

成绩派完啦!总分跟欣茹相差0.5~

保佑,我不要成为幸运的9各之内~

慧慧,放心,我们会同班的……不是很差……

今天哦,聊到古代,心如说古代的公主都会有一个称号~

(不是名字)

结果,心如就叫慧慧,‘温淑’公主……

讲讲下,温淑变成了‘番薯’!由于有点不顺口就变成了这样咯……XD

慧慧不要生气啊~今天体育玩跳绳,一不小心,呃……绳子打到心如~

脸上一条细细的痕迹><'''' 笑笑下……报应来了!竟然打到我自己!

结果……全部就取消我啦!今天顺便帮心如画了一个洋娃娃城堡(佳惠你的恩典)

很可爱叻?我画到多么适合你的风格!全部很可爱+幼稚的~yeeyu的都没有我得好看了?

自恋一下无罪!光明正大的吃米粉!其实还没有放学,心如说肚子饿……

就开了米粉给他吃咯,好吃叻?看我对你们极好,还欺负我……

得立立权威!哼……(我保证慧慧和心如现在一定说:你没有权威的啦!)

不管不管,我是院长姐姐!黄欣茹,我不是妈妈!慧慧我绝对不是你第二个妈妈!

话虽然说精神病院是第二个家……==

看来我更……傻了……怎么会……怎么会……

邱,miss unice今天好热情啊!抱着我,要我说我爱你才放我走~

呃……很尴尬一下~我会快快进电话钱,聊天!

抱歉阿。佳惠没有回你,电话没钱~XD

i will in later^^ we all gambateh 4 PMR!

my nice and gud day...~=)

BYE...TODAY JUZ LIK T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