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pic pic~


看他们……拍摄真好(我)荣幸叻?

跟黄欣如拍一张而已(因为他全程都在气我)==

灿烂笑容~!piece!~XD



see...seee....she she....dislike me...wuu......jkjk oni lah~so funny~
haiz....早知道就扮鬼脸~XD

wakakakaka....有点像那个超级偶像的‘大眼妹’黄雅婷
因为他也喜欢做这个表情~朝可爱~


阿慧!哈哈哈……这次我记得打亮了~

Monday, March 28, 2011

pic pic~


看他们……拍摄真好(我)荣幸叻?

跟黄欣如拍一张而已(因为他全程都在气我)==

灿烂笑容~!piece!~XD



see...seee....she she....dislike me...wuu......jkjk oni lah~so funny~
haiz....早知道就扮鬼脸~XD

wakakakaka....有点像那个超级偶像的‘大眼妹’黄雅婷
因为他也喜欢做这个表情~朝可爱~


阿慧!哈哈哈……这次我记得打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