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一个人的旅行

星座说我向往一个人的旅行,
其实,我偶尔会有这样的想法。
背着背包环岛旅行,经过每一个地方都静下心来,享受一下
戴佩妮的一个人的行李那样,不顾一切的飞翔~
或许只能是纳入愿望的其中一个吧?试问,能抛开一切飞翔的有几个?
或许有另外一个方式,我能抛开一切吧?
当很难过,根本呆不下去一个地方的时候我能舍弃一切吧?
就像戴佩妮那首单身潜逃吧?那是我第一次听她的作品~

不需伪装,强欢笑面对一些人,不需要压抑,不顾一切飞翔~
一直盲目前进,努力打倒一切阻碍,久了,会累~
累了倒下了,或许到最终会发现自己到底在奋斗什么?答案:不知道 因为已经奋斗太久了,是习惯,不为什么,纯粹只是习惯。那....会是多么讽刺。
曾经看过一篇作文,他说舍弃原本的愿望,为那真正被生活需要的东西而拼命,
到最终,心里那空虚是自己想得到的吗?可是,生活就是这样,若每个人都不顾一切,
那么世界会怎样?每个人如果照自己的方式行走,那么最亲爱的人说舍弃便舍弃,

到最后你回头望,你的生活除了自由,自我,还有过谁的存在?答案只有一个: 我的生命里只有我一个,再快乐,没人懂,我重来只为我自己,没有为我付出的人, 也没有我愿意付出的人。
其实,很多的事情都自相矛盾,没有完美的相遇点,
人呢,会顾虑,会不舍,会不甘,会留念。
却向望飞翔,就像the lake of innesfree那般,只是幻想,
因为没办法舍弃一切,不是吗?若要我舍弃一切,那会多困难,因为太多太多我留念的,
即使开始学习忘记,还是会问自己:怎么开始忘了?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因为我的家人,朋友,姐妹们,都是那么温暖,如何舍弃?
自小,慢慢到长大,都是有人陪伴,自己真的想一个人拿着行李离开?
我....不想要~如果真的要选择,我会是偶尔和他们旅行,
绝不自私的离开~因为有你们的陪伴,
无论怎样结局都是幸福的,
何况一个人看风景?我想一起分享,快乐,悲伤,幸福,心疼~
送上代表
温馨、真诚的友谊石竹花

Saturday, April 30, 2011

一个人的旅行

星座说我向往一个人的旅行,
其实,我偶尔会有这样的想法。
背着背包环岛旅行,经过每一个地方都静下心来,享受一下
戴佩妮的一个人的行李那样,不顾一切的飞翔~
或许只能是纳入愿望的其中一个吧?试问,能抛开一切飞翔的有几个?
或许有另外一个方式,我能抛开一切吧?
当很难过,根本呆不下去一个地方的时候我能舍弃一切吧?
就像戴佩妮那首单身潜逃吧?那是我第一次听她的作品~

不需伪装,强欢笑面对一些人,不需要压抑,不顾一切飞翔~
一直盲目前进,努力打倒一切阻碍,久了,会累~
累了倒下了,或许到最终会发现自己到底在奋斗什么?答案:不知道 因为已经奋斗太久了,是习惯,不为什么,纯粹只是习惯。那....会是多么讽刺。
曾经看过一篇作文,他说舍弃原本的愿望,为那真正被生活需要的东西而拼命,
到最终,心里那空虚是自己想得到的吗?可是,生活就是这样,若每个人都不顾一切,
那么世界会怎样?每个人如果照自己的方式行走,那么最亲爱的人说舍弃便舍弃,

到最后你回头望,你的生活除了自由,自我,还有过谁的存在?答案只有一个: 我的生命里只有我一个,再快乐,没人懂,我重来只为我自己,没有为我付出的人, 也没有我愿意付出的人。
其实,很多的事情都自相矛盾,没有完美的相遇点,
人呢,会顾虑,会不舍,会不甘,会留念。
却向望飞翔,就像the lake of innesfree那般,只是幻想,
因为没办法舍弃一切,不是吗?若要我舍弃一切,那会多困难,因为太多太多我留念的,
即使开始学习忘记,还是会问自己:怎么开始忘了?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因为我的家人,朋友,姐妹们,都是那么温暖,如何舍弃?
自小,慢慢到长大,都是有人陪伴,自己真的想一个人拿着行李离开?
我....不想要~如果真的要选择,我会是偶尔和他们旅行,
绝不自私的离开~因为有你们的陪伴,
无论怎样结局都是幸福的,
何况一个人看风景?我想一起分享,快乐,悲伤,幸福,心疼~
送上代表
温馨、真诚的友谊石竹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