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跌倒

今天科学,没有老师。

就讲话,谈起未来,

阿慧说当演员,去韩国,讲讲下叫阿慧扮演下sunshine girl~

几搞笑一下的,茹说当那些挖掘古墓的人==

第一次听说。我就说可惜了秦始皇的已经被挖掘了。

马来西亚的,我就说不值钱。哈哈,开玩笑的说。

还有聊了很多很多。

今天哦有讲座,去礼堂听^^

不用上生活技能和国语,

讲讲下,茹竟然拿我的书本来画==

写阿慧是大傻婆,写她自己最有地位==

结果就给阿慧改了,变成最没有地位,哈哈,笑死人~

讲讲下,茹开始钓鱼了。

靠在我的肩膀,幸好直到会被发现,就醒来了下,

低下头睡><‘’‘

然后要放学的时候,阿慧回班拿木(下午班的超坏,上次乱画茹的作文书)

结果我走楼梯的时候,很不幸运的,跌倒了,

正确来说是脚软,慧不在,结果?

这次弄道手== 平时要跌的时候,阿慧都扶我的><

可是,要赶巴士,不能跟阿慧一起去。。。><’‘’

55555

Tuesday, April 5, 2011

跌倒

今天科学,没有老师。

就讲话,谈起未来,

阿慧说当演员,去韩国,讲讲下叫阿慧扮演下sunshine girl~

几搞笑一下的,茹说当那些挖掘古墓的人==

第一次听说。我就说可惜了秦始皇的已经被挖掘了。

马来西亚的,我就说不值钱。哈哈,开玩笑的说。

还有聊了很多很多。

今天哦有讲座,去礼堂听^^

不用上生活技能和国语,

讲讲下,茹竟然拿我的书本来画==

写阿慧是大傻婆,写她自己最有地位==

结果就给阿慧改了,变成最没有地位,哈哈,笑死人~

讲讲下,茹开始钓鱼了。

靠在我的肩膀,幸好直到会被发现,就醒来了下,

低下头睡><‘’‘

然后要放学的时候,阿慧回班拿木(下午班的超坏,上次乱画茹的作文书)

结果我走楼梯的时候,很不幸运的,跌倒了,

正确来说是脚软,慧不在,结果?

这次弄道手== 平时要跌的时候,阿慧都扶我的><

可是,要赶巴士,不能跟阿慧一起去。。。><’‘’

5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