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0FF

终于等到了,我终于能好好休息了~
原本的书展计划泡汤了,已经逾期了吧?
算了,但是……书照样会买~
那天看MNET颁奖礼,看到1点15才去睡觉~
结果,第二天完全没有丝毫精神做工~
可是休息有补眠去了~
少女时代好棒哦!夺了最佳团体奖和年度歌手!
原本那个最佳跳唱组合少时没拿到还真有点替她们难过~
Miss A-Goodbye成功夺到了这个奖,确实跳得很棒的Miss A~
2ne1也夺了2个,和少时打和!一首I AM THE BEST,来势汹汹!
说实在,的却实力相当~我也蛮喜欢2NE1,她们那首LONELY,是信息铃声~
可是,我更喜欢少时!
因为,一直都在关注她们,从第一张到现在最新的THE BOYS
所以每次听到INTO THE NEW WORLD就会莫名觉得很感动~
                                                                              
                                                                                  VS


说些别的吧~
最近玩了coco girl~
玩上瘾了~疯狂购物的感觉真好~
不过,我今年的却会去购物买新年衣服~
鞋子啊!鞋子!我想买个短靴或长靴~
虽然鞋子已经买了~
衣服啊,衣服!~连身的~方便多了。
不需要配任何裙子或衣服~
其实呢,不是因为要有气质斯文什么的,
只是因为一个很简单的原因,
因为过去几年每次出去都得搭配,搭配过后,
妈妈总是会说:“你做么要拿这件和裙子配?”
换了件,妈妈又说:“你做么下半身穿了蛋糕裙,上半身又穿?”
结果换了好几次,到最后已经没有任何耐心,
虽然我每次出去都得用1小时去换衣服……
然后,干脆都换成了连身的,不用烦恼,直接套上就出去了~
所以呢,不要说为什么你穿成这样出去?因为没办法~
因为连身的,呃……都比较隆重点~礼服嘛~xp
绝对得买漂亮的……期待ing
阿佳说她有卖~当然是假的~
那个....我会努力帮你做一件泰山的风格的~

还有哦,最近女王殿下生病了,好好照顾身体馁!
努力把井水都喝光叻!井,在下很辛苦挖回来的~
近日不便打扰您啦~
不要下次我再次探访的时候,拒绝我的到访哦~
^0^然后好了,就再逛吧!

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0FF

终于等到了,我终于能好好休息了~
原本的书展计划泡汤了,已经逾期了吧?
算了,但是……书照样会买~
那天看MNET颁奖礼,看到1点15才去睡觉~
结果,第二天完全没有丝毫精神做工~
可是休息有补眠去了~
少女时代好棒哦!夺了最佳团体奖和年度歌手!
原本那个最佳跳唱组合少时没拿到还真有点替她们难过~
Miss A-Goodbye成功夺到了这个奖,确实跳得很棒的Miss A~
2ne1也夺了2个,和少时打和!一首I AM THE BEST,来势汹汹!
说实在,的却实力相当~我也蛮喜欢2NE1,她们那首LONELY,是信息铃声~
可是,我更喜欢少时!
因为,一直都在关注她们,从第一张到现在最新的THE BOYS
所以每次听到INTO THE NEW WORLD就会莫名觉得很感动~
                                                                              
                                                                                  VS


说些别的吧~
最近玩了coco girl~
玩上瘾了~疯狂购物的感觉真好~
不过,我今年的却会去购物买新年衣服~
鞋子啊!鞋子!我想买个短靴或长靴~
虽然鞋子已经买了~
衣服啊,衣服!~连身的~方便多了。
不需要配任何裙子或衣服~
其实呢,不是因为要有气质斯文什么的,
只是因为一个很简单的原因,
因为过去几年每次出去都得搭配,搭配过后,
妈妈总是会说:“你做么要拿这件和裙子配?”
换了件,妈妈又说:“你做么下半身穿了蛋糕裙,上半身又穿?”
结果换了好几次,到最后已经没有任何耐心,
虽然我每次出去都得用1小时去换衣服……
然后,干脆都换成了连身的,不用烦恼,直接套上就出去了~
所以呢,不要说为什么你穿成这样出去?因为没办法~
因为连身的,呃……都比较隆重点~礼服嘛~xp
绝对得买漂亮的……期待ing
阿佳说她有卖~当然是假的~
那个....我会努力帮你做一件泰山的风格的~

还有哦,最近女王殿下生病了,好好照顾身体馁!
努力把井水都喝光叻!井,在下很辛苦挖回来的~
近日不便打扰您啦~
不要下次我再次探访的时候,拒绝我的到访哦~
^0^然后好了,就再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