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段落~

19号那天是工作的最后一天了,大伙儿都帮我好好庆祝了~
我们去了海鲜餐馆吃了东西,副经理请的。赫赫
这次大家都出席了,没像上次吃火锅的时候那样,4个人,
这一次是都出席了,所以很感激大家都很照顾我,疼爱我。
打从我在餐厅工作的第一天起,每个人都很帮忙我,教会我很多东西。
所以很庆幸的说,我一直都过得很开心,每一天,都有不同的喜悦。
大家都说,我是贪吃的猫,只要见到我从厨房出来,都会看见我的嘴里
——有着不同的食物~
总是咬阿咬,然后就算被瞧见了,都会笑一笑说,我、我很想吃~
通常他们都摇着头说,吃吧吃吧,别让经理瞧见吧~
只要是被我看见的,总是难免会被我吃掉的命运!哀悼~
阿顺哥总是帮我成大大盘的饭,说,我太瘦了~
可是我想说其实,只是因为骨头小……
其实你更应该吃,因为你更瘦,受的苦往往比我多,
你说你很羡慕我们小孩,其实,我们餐厅的每一位,亦很疼惜你,
你缺少的,我们都希望帮你填补回来,你是,我至现在为止,
遇见最好的人,最善良,最为别人着想,最能让人感动的人。
相处在一起就像一家人一样,互相关心,互相提醒,互相包容
和豹豹,和宜姐,tun tun,萍姐,副经理,ming2,hong hong....jojo
无论是 厨房的,外面的,都很感谢大家~
谢谢厨房的,煮好多我喜欢的,
谢谢外面的,帮我很多,教导我很多~
无论是人生道理,经验,我都得到了,真的很感激~
你们寄予的温暖,关怀,我会一直记在心里头。
谢谢你们这段时间的照顾~。



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段落~

19号那天是工作的最后一天了,大伙儿都帮我好好庆祝了~
我们去了海鲜餐馆吃了东西,副经理请的。赫赫
这次大家都出席了,没像上次吃火锅的时候那样,4个人,
这一次是都出席了,所以很感激大家都很照顾我,疼爱我。
打从我在餐厅工作的第一天起,每个人都很帮忙我,教会我很多东西。
所以很庆幸的说,我一直都过得很开心,每一天,都有不同的喜悦。
大家都说,我是贪吃的猫,只要见到我从厨房出来,都会看见我的嘴里
——有着不同的食物~
总是咬阿咬,然后就算被瞧见了,都会笑一笑说,我、我很想吃~
通常他们都摇着头说,吃吧吃吧,别让经理瞧见吧~
只要是被我看见的,总是难免会被我吃掉的命运!哀悼~
阿顺哥总是帮我成大大盘的饭,说,我太瘦了~
可是我想说其实,只是因为骨头小……
其实你更应该吃,因为你更瘦,受的苦往往比我多,
你说你很羡慕我们小孩,其实,我们餐厅的每一位,亦很疼惜你,
你缺少的,我们都希望帮你填补回来,你是,我至现在为止,
遇见最好的人,最善良,最为别人着想,最能让人感动的人。
相处在一起就像一家人一样,互相关心,互相提醒,互相包容
和豹豹,和宜姐,tun tun,萍姐,副经理,ming2,hong hong....jojo
无论是 厨房的,外面的,都很感谢大家~
谢谢厨房的,煮好多我喜欢的,
谢谢外面的,帮我很多,教导我很多~
无论是人生道理,经验,我都得到了,真的很感激~
你们寄予的温暖,关怀,我会一直记在心里头。
谢谢你们这段时间的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