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3-1-12——6/1/12


3-1-12晚上的时候居然很平静,没有一丝紧张
或许,那么多年来,已经,习惯了。
若总是重复着一样紧张的心情,久了也会闷的。
我却总是祈求着想和朋友们同班
因为会害怕一个人,一个人坐着,一个人抄笔记,一个人听课

4-1-12进到学校的时候,接近迟到了
因找不到熟悉的身影,开始紧张了,虽然呆在这学校也有三年了
找不到分派班级的名单,眼看大家都坐了下来,
猛然看见了欣茹的背影,就走前去开始抱怨了[最好认了,长长的棕色头发]
“竟然不等我?”
“不是,你酱迟,那些巡嚓员赶我们了。”
接下来就是长长的对话。
我们三个同班了,慧说,感到很庆幸。那时的茹在犹豫了。
回家问得时候,佳,邱也是进了科学系,原来——大家都一样哦~

5-1-12茹今天作了一个很大的决定
她决定转去会计班,一个人
那个总是需要人家陪伴的
那个总是小孩子性格的
那个总是一口不留的吃掉我面包的
那个总是说我是妹妹,你要帮我做
居然决定一个人转去没有朋友的班级
她说她长大了。
她进到班根本没有任何位子,想要和马来人一起坐的树袋却被拒绝了
那一瞬间很心疼她, 她那么勇敢开口问了,为什么要拒绝她?
下课的时候我就问:“你后悔吗?”
她居然很果断地说没有,连一点迟疑都没有
无论问了多少次,都说没有
看来……她真的长大了
她为了自己的未来,自己前途,做出了选择,第一次,没有犹豫的选择自己想要的路

6-1-12我发觉科学系,开始有点沉重,感觉有点回到小学六年级的日子,很喘
抄笔记,做功课,上课极为专心[在极为催眠的声音下坚持专心]
毕竟,我留了下来,就得努力,真的不行,那就算了,因为有努力过
不能得过且过,我并不想在将来的时候,出现后悔的情况
 不想将来责怪自己为何当年如此敷衍?
老师说,律师就得历史很好,我会努力的
我,并没有备份的志愿,至少目前为止没有
所谓备份的志愿就是,如果当不了律师,会当什么?
备份的志愿就是为自己的将来留后路的方法,可是我相信,我,会做到的!
所以,目前这个阶段,我还不需要备份的志愿或理想。

Friday, January 6, 2012

3-1-12——6/1/12


3-1-12晚上的时候居然很平静,没有一丝紧张
或许,那么多年来,已经,习惯了。
若总是重复着一样紧张的心情,久了也会闷的。
我却总是祈求着想和朋友们同班
因为会害怕一个人,一个人坐着,一个人抄笔记,一个人听课

4-1-12进到学校的时候,接近迟到了
因找不到熟悉的身影,开始紧张了,虽然呆在这学校也有三年了
找不到分派班级的名单,眼看大家都坐了下来,
猛然看见了欣茹的背影,就走前去开始抱怨了[最好认了,长长的棕色头发]
“竟然不等我?”
“不是,你酱迟,那些巡嚓员赶我们了。”
接下来就是长长的对话。
我们三个同班了,慧说,感到很庆幸。那时的茹在犹豫了。
回家问得时候,佳,邱也是进了科学系,原来——大家都一样哦~

5-1-12茹今天作了一个很大的决定
她决定转去会计班,一个人
那个总是需要人家陪伴的
那个总是小孩子性格的
那个总是一口不留的吃掉我面包的
那个总是说我是妹妹,你要帮我做
居然决定一个人转去没有朋友的班级
她说她长大了。
她进到班根本没有任何位子,想要和马来人一起坐的树袋却被拒绝了
那一瞬间很心疼她, 她那么勇敢开口问了,为什么要拒绝她?
下课的时候我就问:“你后悔吗?”
她居然很果断地说没有,连一点迟疑都没有
无论问了多少次,都说没有
看来……她真的长大了
她为了自己的未来,自己前途,做出了选择,第一次,没有犹豫的选择自己想要的路

6-1-12我发觉科学系,开始有点沉重,感觉有点回到小学六年级的日子,很喘
抄笔记,做功课,上课极为专心[在极为催眠的声音下坚持专心]
毕竟,我留了下来,就得努力,真的不行,那就算了,因为有努力过
不能得过且过,我并不想在将来的时候,出现后悔的情况
 不想将来责怪自己为何当年如此敷衍?
老师说,律师就得历史很好,我会努力的
我,并没有备份的志愿,至少目前为止没有
所谓备份的志愿就是,如果当不了律师,会当什么?
备份的志愿就是为自己的将来留后路的方法,可是我相信,我,会做到的!
所以,目前这个阶段,我还不需要备份的志愿或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