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新年将即~~~

好快的,新年即将来临。
每年最兴奋的时候莫过于回乡过年~
和……好看的新年衣服
每次这个时候才有理由说服自己,这些是应该买的。
鞋子,衣服,腰带,装饰品,甚至是袜子,都买~
我喜欢——
x喜欢搭配衣服
x喜欢吃东西
x喜欢拿红包
x喜欢吃好吃的
x喝好喝的
x重点是——
我喜欢——吃得饱饱的!喜欢钱!喜欢美丽!
x下星期之后,没有人能阻止我和我的美食交往!
一直吃!会肥?之后才算吧!·
得吃得够本,才能读的专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喜欢大节日~

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新年将即~~~

好快的,新年即将来临。
每年最兴奋的时候莫过于回乡过年~
和……好看的新年衣服
每次这个时候才有理由说服自己,这些是应该买的。
鞋子,衣服,腰带,装饰品,甚至是袜子,都买~
我喜欢——
x喜欢搭配衣服
x喜欢吃东西
x喜欢拿红包
x喜欢吃好吃的
x喝好喝的
x重点是——
我喜欢——吃得饱饱的!喜欢钱!喜欢美丽!
x下星期之后,没有人能阻止我和我的美食交往!
一直吃!会肥?之后才算吧!·
得吃得够本,才能读的专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喜欢大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