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终于修好我的酷我了
谢谢
说起来,喜欢李佳薇的歌
唱工很棒,不愧是铁肺歌后

考试要到了
可偏偏只要是接近假期
我都会和电脑近距离接触
明明就两个星期没开了

这次考试很重要
老师说,会以四科作为标准
高数,物力,化学和生物学
如果考不好,明年会让我们去画画班

压力阿TT
还真是糟糕
虽然不至于烂
但是也不至于说成是好吧

物理和高数
最讨厌了
尤其物理
每次都差一点
让我很想撕掉考试纸

所以阿
要去温习了呗
是——非常认真地
绝不是开玩笑
(努力催眠自己吧)



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终于修好我的酷我了
谢谢
说起来,喜欢李佳薇的歌
唱工很棒,不愧是铁肺歌后

考试要到了
可偏偏只要是接近假期
我都会和电脑近距离接触
明明就两个星期没开了

这次考试很重要
老师说,会以四科作为标准
高数,物力,化学和生物学
如果考不好,明年会让我们去画画班

压力阿TT
还真是糟糕
虽然不至于烂
但是也不至于说成是好吧

物理和高数
最讨厌了
尤其物理
每次都差一点
让我很想撕掉考试纸

所以阿
要去温习了呗
是——非常认真地
绝不是开玩笑
(努力催眠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