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update

昨天和邱一起补习去~
她说中秋晚会其他人要他穿裙子
非常苦恼~
话说,
邱的妈妈请我吃东西
(非常不好意思下)TT
也非常感谢……

然后就去找裙子
看到了一件类似——罗马的裙子?
哇  脱下眼镜  放下头发   一身白白的裙子
多漂亮啊~
果然还是比起长裤,裙子更适合你^___^
谁敢说不漂亮的?!

第二件的时候
我居然……
把裙子套歪了
非常不好意思下
因为通常装饰都在中间的
邱说适合我  虽然很好看下
可是  很松啊
跳两下跌下来了TT
有意义的一天哪

期待她穿上裙子的那一天
没看过    总算让我看到了
本来就很漂亮  还整天说自己坏话= =
漂亮




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update

昨天和邱一起补习去~
她说中秋晚会其他人要他穿裙子
非常苦恼~
话说,
邱的妈妈请我吃东西
(非常不好意思下)TT
也非常感谢……

然后就去找裙子
看到了一件类似——罗马的裙子?
哇  脱下眼镜  放下头发   一身白白的裙子
多漂亮啊~
果然还是比起长裤,裙子更适合你^___^
谁敢说不漂亮的?!

第二件的时候
我居然……
把裙子套歪了
非常不好意思下
因为通常装饰都在中间的
邱说适合我  虽然很好看下
可是  很松啊
跳两下跌下来了TT
有意义的一天哪

期待她穿上裙子的那一天
没看过    总算让我看到了
本来就很漂亮  还整天说自己坏话= =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