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

今天在学校很不舒服
虽然
每次都会这样
可是我依然还是无法适应

唱国歌的时候就已经很难受了
一直反胃
唱完后就直奔厕所去了
非常难受

在班上
冷汗一直在流
真的无法忍耐
只有一味咬紧牙关
当一坐正的时候拿反胃的感觉又来了
直接没问过老师就去厕所了
很辛苦

夸张到差点在厕所睡着了
真的很累
慧他们还以为我在厕所晕倒了
后来去办公室休息
好了很多

女人
就是得这么辛苦
没有止痛药
那感觉比平时来得更强烈
何况我本来就怕痛
有种要被撕裂的感觉

好想哭
可是却不哭不出来
可能眼泪腺病不会在这种时候发挥作用
只有在感动委屈的时候才会那样
只能说自己还真是倔强

我不喜欢哭
这样会觉得自己很懦弱
不喜欢别人用异样的眼光看着在哭的自己
我不要人家在旁边安慰我
因为自己很可能会把不满发泄在人家的身上
不要别人成了自己的出气筒
因为那样,那个人会很难过委屈
因为他的最初的用意不过是想要我好过一点

我不要那么的狼狈地檫眼泪
不要哭过之后别人都迁就我
深怕我会再哭的样子
我不要在我哭过之后
其他人都沉溺在这尴尬的情况中
不敢接近我的样子
我不喜欢
所以我不爱哭

就只能一直重重的喘息着
有一段时间
那感觉就想要窒息了一样
我感觉有点很难呼吸
这时的我感觉很无力
连一个动作也觉得很吃力

我很想好好的控制自己
可是那感觉不断从体内传来
很难受
真的很难受
几时,我才能好好的适应
我想不可能吧?
因为
那痛是比跌倒,被果汁机尖锐的刀割到
还要疼
只能这样
一直疼着







Friday, January 11, 2013

:(

今天在学校很不舒服
虽然
每次都会这样
可是我依然还是无法适应

唱国歌的时候就已经很难受了
一直反胃
唱完后就直奔厕所去了
非常难受

在班上
冷汗一直在流
真的无法忍耐
只有一味咬紧牙关
当一坐正的时候拿反胃的感觉又来了
直接没问过老师就去厕所了
很辛苦

夸张到差点在厕所睡着了
真的很累
慧他们还以为我在厕所晕倒了
后来去办公室休息
好了很多

女人
就是得这么辛苦
没有止痛药
那感觉比平时来得更强烈
何况我本来就怕痛
有种要被撕裂的感觉

好想哭
可是却不哭不出来
可能眼泪腺病不会在这种时候发挥作用
只有在感动委屈的时候才会那样
只能说自己还真是倔强

我不喜欢哭
这样会觉得自己很懦弱
不喜欢别人用异样的眼光看着在哭的自己
我不要人家在旁边安慰我
因为自己很可能会把不满发泄在人家的身上
不要别人成了自己的出气筒
因为那样,那个人会很难过委屈
因为他的最初的用意不过是想要我好过一点

我不要那么的狼狈地檫眼泪
不要哭过之后别人都迁就我
深怕我会再哭的样子
我不要在我哭过之后
其他人都沉溺在这尴尬的情况中
不敢接近我的样子
我不喜欢
所以我不爱哭

就只能一直重重的喘息着
有一段时间
那感觉就想要窒息了一样
我感觉有点很难呼吸
这时的我感觉很无力
连一个动作也觉得很吃力

我很想好好的控制自己
可是那感觉不断从体内传来
很难受
真的很难受
几时,我才能好好的适应
我想不可能吧?
因为
那痛是比跌倒,被果汁机尖锐的刀割到
还要疼
只能这样
一直疼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