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13

26.1.13

前几天去了SUNWAY学院
其实都不太提得起兴趣好好参观
因为没有自己想要的科系在里头
不过那里的设计倒是挺新鲜的
有很多行人天桥联系着不同地方

可是……学费不用问都知道很贵吧?
有分4.5.6级的宿舍
听起来是很不错
设备也很好
可是我没有兴趣

现在开始对大学有了童倞
因为那天去参观的时候
真的……很壮观
无论设备也好,图书馆也好
甚至是学生……
都让人大为惊讶和惊叹

人,真的很好看
虽说这样显得有点花痴
可是不得不说说
他们真的很好看~
很有风格

开始会幻想读大学的情景
应该很美好吧?
可是那天同样看到一个情况
在食堂的时候,有一些人似乎都没有朋友
一个人静静的吃着饭
没有和其他人有任何交流

这样的情形让我有点畏惧
我不习惯一个人
不习惯一个人坐着静静吃饭
对我来说,
有些折磨也有一丝的尴尬

明明是下课
却还什么都不能说
哦,不!
是没有对象可以说话
这是无比痛苦的事情

或许说我很舌燥
的却,我是这样的人
所以这样一个人的生活
在度过的日子里
是最痛苦
最难熬
最折磨

所以希望我们能一起上大学

Saturday, January 26, 2013

26.1.13

前几天去了SUNWAY学院
其实都不太提得起兴趣好好参观
因为没有自己想要的科系在里头
不过那里的设计倒是挺新鲜的
有很多行人天桥联系着不同地方

可是……学费不用问都知道很贵吧?
有分4.5.6级的宿舍
听起来是很不错
设备也很好
可是我没有兴趣

现在开始对大学有了童倞
因为那天去参观的时候
真的……很壮观
无论设备也好,图书馆也好
甚至是学生……
都让人大为惊讶和惊叹

人,真的很好看
虽说这样显得有点花痴
可是不得不说说
他们真的很好看~
很有风格

开始会幻想读大学的情景
应该很美好吧?
可是那天同样看到一个情况
在食堂的时候,有一些人似乎都没有朋友
一个人静静的吃着饭
没有和其他人有任何交流

这样的情形让我有点畏惧
我不习惯一个人
不习惯一个人坐着静静吃饭
对我来说,
有些折磨也有一丝的尴尬

明明是下课
却还什么都不能说
哦,不!
是没有对象可以说话
这是无比痛苦的事情

或许说我很舌燥
的却,我是这样的人
所以这样一个人的生活
在度过的日子里
是最痛苦
最难熬
最折磨

所以希望我们能一起上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