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5, 2013

150613

开学以来的日子似乎都战战兢兢的
第一天就派我很害怕的高数了

派道德
其实一直以来觉得最有信心的就是它了
不过老师念等级时候念到我只进步一分
她的脸有点好笑
她说 INI YINGYING HANYA UP 1 MARKAH SHJ!
其他人都在笑= =
因为我的ESSAY没有拿满分
要罚抄三次
什么嘛,我有一题是9分好吗?要人罚抄
两个都有错就要我抄6次啦?!
然后我很妒忌的看着慧那满分的ESSAY
什么嘛~我ESSAY每次都错!

道德老师的眼睛神功我倒是不怕
怕的只有历史老师的
真的,她眼睛很大,感觉很凶
每次我一开始晃神她就会叫我起来读课本
害我每次在暗地里都吸了很多口气
慧有够幸运的,老师很少叫她TT
那天叫我负责帮她算谁要买那个书
然后负责收钱
她叫我的时候我刚好趴着在桌子
慧说我很好笑
老师一叫我,我马上弹起来,坐直直
这次她减了我两分
她说她特地的,
要给我一个教训,
让我不要把两个无关的重点写在一起
我知道错了
眼睛,眼睛,不要张那么大好吗?

数学呢,终于拿到我的想阶级了,不用订正!
这个是重点!那个道德很长好吗?
阿慧那天很兴奋,不对,是像灵魂出窍一般
用她那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我问我是不是真的?
然后自己在那位子上一直盯着自己考卷看
然后又看着我,又看考卷
是啦是啦~是真的~很棒 XD
只要努力就会有成果呗!

我拿到自己定下mid term的成绩了
想当初有同学看到我写的目标时
很不可置信的问我,你确定你要定这目标?
可是你现在的分数才……
我相信有努力就会有成果,不是吗?
我也做到了不是吗?
事事并无绝对,这次是这个分数,
不代表你的人生从此就被画上与这分数的等号
只要你想要,这个分数可以随时被你随手抹去

高数让我很高兴,没有不及格
原以为死定了,因为我不会做
谢谢你让我比上次高分了,我会更努力的 =)

物理,拜托让我过吧
我很努力了
考试那天不舒服,该死的感冒,该死的眼睛肿
使劲的晃神
老师暗示我两次了TT
结果,没做到一个essay,
20分泡汤
拜托拜托

狸猫慧说了呢~
是真的哦~超可爱的
我们可是近距离观看的哦!
因为就在我们位子附近的屋瓦里哦!
它似乎在求救呢,它想要下来
不过抱歉,狸猫,听说你会咬人
不过,你超可爱的
有同学扮猫叫声,它居然回应了!

Hmm...最近少时都在忙GIRLS N PEACE的巡回
然后出了一系列的空姐照片
我很喜欢少时穿空姐装呢
啊~我也大爱小允穿空姐装












































♥小允











Saturday, June 15, 2013

150613

开学以来的日子似乎都战战兢兢的
第一天就派我很害怕的高数了

派道德
其实一直以来觉得最有信心的就是它了
不过老师念等级时候念到我只进步一分
她的脸有点好笑
她说 INI YINGYING HANYA UP 1 MARKAH SHJ!
其他人都在笑= =
因为我的ESSAY没有拿满分
要罚抄三次
什么嘛,我有一题是9分好吗?要人罚抄
两个都有错就要我抄6次啦?!
然后我很妒忌的看着慧那满分的ESSAY
什么嘛~我ESSAY每次都错!

道德老师的眼睛神功我倒是不怕
怕的只有历史老师的
真的,她眼睛很大,感觉很凶
每次我一开始晃神她就会叫我起来读课本
害我每次在暗地里都吸了很多口气
慧有够幸运的,老师很少叫她TT
那天叫我负责帮她算谁要买那个书
然后负责收钱
她叫我的时候我刚好趴着在桌子
慧说我很好笑
老师一叫我,我马上弹起来,坐直直
这次她减了我两分
她说她特地的,
要给我一个教训,
让我不要把两个无关的重点写在一起
我知道错了
眼睛,眼睛,不要张那么大好吗?

数学呢,终于拿到我的想阶级了,不用订正!
这个是重点!那个道德很长好吗?
阿慧那天很兴奋,不对,是像灵魂出窍一般
用她那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我问我是不是真的?
然后自己在那位子上一直盯着自己考卷看
然后又看着我,又看考卷
是啦是啦~是真的~很棒 XD
只要努力就会有成果呗!

我拿到自己定下mid term的成绩了
想当初有同学看到我写的目标时
很不可置信的问我,你确定你要定这目标?
可是你现在的分数才……
我相信有努力就会有成果,不是吗?
我也做到了不是吗?
事事并无绝对,这次是这个分数,
不代表你的人生从此就被画上与这分数的等号
只要你想要,这个分数可以随时被你随手抹去

高数让我很高兴,没有不及格
原以为死定了,因为我不会做
谢谢你让我比上次高分了,我会更努力的 =)

物理,拜托让我过吧
我很努力了
考试那天不舒服,该死的感冒,该死的眼睛肿
使劲的晃神
老师暗示我两次了TT
结果,没做到一个essay,
20分泡汤
拜托拜托

狸猫慧说了呢~
是真的哦~超可爱的
我们可是近距离观看的哦!
因为就在我们位子附近的屋瓦里哦!
它似乎在求救呢,它想要下来
不过抱歉,狸猫,听说你会咬人
不过,你超可爱的
有同学扮猫叫声,它居然回应了!

Hmm...最近少时都在忙GIRLS N PEACE的巡回
然后出了一系列的空姐照片
我很喜欢少时穿空姐装呢
啊~我也大爱小允穿空姐装












































♥小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