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0, 2013

假期.篇

 假期一开幕
我就回家乡去了
刚开始就只是泡在家里
因为真的很累

过后那天晚上
看起来不是很稳重的表姐带我喝茶去了
说实在我有点害怕啊
回来的时候遇到警察查牌
吓死我了
幸好我有带身份证

过后呢
又泡在家里
其实事实上是我懒惰出去
一整天都在用手机看戏

看了去年出的戏,
献给爱丽丝的奇迹
炎亚纶,LARA梁心颕主演的
贺霆宇是个首席小提琴家
却不是热爱小提琴的小提琴家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拉小提琴
只是知道他得这么做
每次表演之前都会失眠,都是在靠安眠药睡着的
他的家,总是少不了安眠药的罐子
挺好看的~
拉的都是古典乐
听了很舒服
我挺喜欢古典乐的
几乎每一首的背后都有个小故事
然后那很合作的合奏
觉得很有感情、很动人












看了这戏,喜欢上炎亚纶的《原来》.
中间歌词一直在重复着-如果我能~那音乐很好听
LARA的where have all the flowers gone,梦织花园
那歌词和这戏是相连的
LARA的声音很特别,听着很舒服
周采詩在里面 叫爱丽丝,和修杰楷的那段奇缘,那一见钟情

贺霆宇:究竟 为何而奏 为谁而唱 为谁作曲
蓝蝶菲:渴望接近 却又遥不可及
爱丽丝:美好是什么?感觉又是什么?
陈海杰:如果要爱,我便会在这守护——永远陪伴仰望

然后也看了《我,租了,一个情人》
许玮宁很漂亮
女配角是小薰
不过小薰是抢别人男朋友的小三
抢自己姐姐的男朋友,就是女主角
女主角个性强悍,是事业上的女强人
挺好看的~
男主角是宥胜,很帅
苏盈之的幸福就好,很喜欢,是片尾曲
-宥胜(都给你)
-by2-就这样吗




于是我很厉害的,在一天半里面看完献给爱丽丝的奇迹
我,租了,一个情人——还没看完
后面小薰抢的时候,有点残忍啊

隔天要回的时候
临时起意
去了葡萄园
原以为葡萄园应该是冷冷的,像金马伦一样
结果,确实热的
满头大汗,累到不行
我没有想过,葡萄园,草莓园
居然是在这么热的地方种的





















骗人的 = =
我笑的那么好看是假扮出来的= =

然后很悲催的,我大部分的图片不见了!
去死吧~!
幸好以前的图片我习惯有个备份
不过这葡萄园的图片我没有备份啊!
我还来不及放在电脑做备份啊!
我的图片啊~~
有纪念价值的好吗? TT

Thursday, May 30, 2013

假期.篇

 假期一开幕
我就回家乡去了
刚开始就只是泡在家里
因为真的很累

过后那天晚上
看起来不是很稳重的表姐带我喝茶去了
说实在我有点害怕啊
回来的时候遇到警察查牌
吓死我了
幸好我有带身份证

过后呢
又泡在家里
其实事实上是我懒惰出去
一整天都在用手机看戏

看了去年出的戏,
献给爱丽丝的奇迹
炎亚纶,LARA梁心颕主演的
贺霆宇是个首席小提琴家
却不是热爱小提琴的小提琴家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拉小提琴
只是知道他得这么做
每次表演之前都会失眠,都是在靠安眠药睡着的
他的家,总是少不了安眠药的罐子
挺好看的~
拉的都是古典乐
听了很舒服
我挺喜欢古典乐的
几乎每一首的背后都有个小故事
然后那很合作的合奏
觉得很有感情、很动人












看了这戏,喜欢上炎亚纶的《原来》.
中间歌词一直在重复着-如果我能~那音乐很好听
LARA的where have all the flowers gone,梦织花园
那歌词和这戏是相连的
LARA的声音很特别,听着很舒服
周采詩在里面 叫爱丽丝,和修杰楷的那段奇缘,那一见钟情

贺霆宇:究竟 为何而奏 为谁而唱 为谁作曲
蓝蝶菲:渴望接近 却又遥不可及
爱丽丝:美好是什么?感觉又是什么?
陈海杰:如果要爱,我便会在这守护——永远陪伴仰望

然后也看了《我,租了,一个情人》
许玮宁很漂亮
女配角是小薰
不过小薰是抢别人男朋友的小三
抢自己姐姐的男朋友,就是女主角
女主角个性强悍,是事业上的女强人
挺好看的~
男主角是宥胜,很帅
苏盈之的幸福就好,很喜欢,是片尾曲
-宥胜(都给你)
-by2-就这样吗




于是我很厉害的,在一天半里面看完献给爱丽丝的奇迹
我,租了,一个情人——还没看完
后面小薰抢的时候,有点残忍啊

隔天要回的时候
临时起意
去了葡萄园
原以为葡萄园应该是冷冷的,像金马伦一样
结果,确实热的
满头大汗,累到不行
我没有想过,葡萄园,草莓园
居然是在这么热的地方种的





















骗人的 = =
我笑的那么好看是假扮出来的= =

然后很悲催的,我大部分的图片不见了!
去死吧~!
幸好以前的图片我习惯有个备份
不过这葡萄园的图片我没有备份啊!
我还来不及放在电脑做备份啊!
我的图片啊~~
有纪念价值的好吗?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