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4, 2013

每次天空开始轰隆作响的时候
我都有那么一点的期待
即使早上要去上学的时候会造成一定的困难

无可否认的说
雨天
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
因为雨天对要出外的人们是一场苦难
但我却酷爱这难得的凉快

大雨纷飞的情景很好看
窗外的雨打在玻璃窗上
滴滴答答的作响
聚成水滴后再滑落
虽然情景不断重复
却百看不厌

每次独自撑伞的时候
喜欢将手伸出雨伞外
感受那份湿润

其实更想站在雨伞外        
张开双手感觉一下雨滴落地前的凉快
而曾经不韵事的我也真的和一班表姐在雨滴中玩乐
雨滴的拍打,其实就如在小瀑布中的感觉
冰冷却带给自己一种舒畅感

虽然也曾经埋怨下雨会带来寒冷
不过比起炎热,我更享受那冰冷的感觉

播一首单曲循环也不腻的歌曲
将自己藏在被窝里
其实也得很幸福

在这个时候我更偏爱一个人的宁静

现在如果寒冷的时候
缺少被窝
很庆幸,还是能握住你们的手
逐一取些温暖

即使有人的手在寒冷侵袭下会更冷
不过还是能感觉彼此双手的温暖

也有人的手在寒冷侵袭下依旧温暖
这样就可以握住其他人原本冰冻了的手不断地搓揉
直到彼此的手得到温暖为止

或许以后握住的手的主人不一样了
但是我相信
温暖依旧

还是会,
喜欢雨天
也喜欢雨后那一丝的清新。



Sunday, August 4, 2013

每次天空开始轰隆作响的时候
我都有那么一点的期待
即使早上要去上学的时候会造成一定的困难

无可否认的说
雨天
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
因为雨天对要出外的人们是一场苦难
但我却酷爱这难得的凉快

大雨纷飞的情景很好看
窗外的雨打在玻璃窗上
滴滴答答的作响
聚成水滴后再滑落
虽然情景不断重复
却百看不厌

每次独自撑伞的时候
喜欢将手伸出雨伞外
感受那份湿润

其实更想站在雨伞外        
张开双手感觉一下雨滴落地前的凉快
而曾经不韵事的我也真的和一班表姐在雨滴中玩乐
雨滴的拍打,其实就如在小瀑布中的感觉
冰冷却带给自己一种舒畅感

虽然也曾经埋怨下雨会带来寒冷
不过比起炎热,我更享受那冰冷的感觉

播一首单曲循环也不腻的歌曲
将自己藏在被窝里
其实也得很幸福

在这个时候我更偏爱一个人的宁静

现在如果寒冷的时候
缺少被窝
很庆幸,还是能握住你们的手
逐一取些温暖

即使有人的手在寒冷侵袭下会更冷
不过还是能感觉彼此双手的温暖

也有人的手在寒冷侵袭下依旧温暖
这样就可以握住其他人原本冰冻了的手不断地搓揉
直到彼此的手得到温暖为止

或许以后握住的手的主人不一样了
但是我相信
温暖依旧

还是会,
喜欢雨天
也喜欢雨后那一丝的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