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在姑妈的食堂帮忙.....

今天,帮姑妈打扫了一下食堂~

切了很多的蒜头......

竟然不会累?

我和表姐们聊了很多事情.....

感情事?of course~

她们都说我有男朋友又不认,真得没有.....

虽然我有拍拖过.....他们当然也知道~

大表姐说明年新年会带她的男朋友回来,期待~却不知道能不能看到~

(因为每年都会回外婆家).......

她今年20岁,读完了form6~

第二个表姐......不懂啦~没认......不过说了会很伤感~

他们说了很多很有道理的话~

都不会惊讶我这么小就有拍拖过,大表姐还说二表姐很差劲.....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在姑妈的食堂帮忙.....

今天,帮姑妈打扫了一下食堂~

切了很多的蒜头......

竟然不会累?

我和表姐们聊了很多事情.....

感情事?of course~

她们都说我有男朋友又不认,真得没有.....

虽然我有拍拖过.....他们当然也知道~

大表姐说明年新年会带她的男朋友回来,期待~却不知道能不能看到~

(因为每年都会回外婆家).......

她今年20岁,读完了form6~

第二个表姐......不懂啦~没认......不过说了会很伤感~

他们说了很多很有道理的话~

都不会惊讶我这么小就有拍拖过,大表姐还说二表姐很差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