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上云顶~

二表姐今天要上云顶了......

大表姐和我载她和她的朋友上~

一路上有说有笑,15分钟就到了~(因为离我婆婆家超近的)

大表姐今天要上云顶倒数,新的一年快到了!

她问我要不要上。顺便跟他的朋友注意晚再下来~

吓?不懂也......今晚或许只会剩下我和表妹在家还有姑妈~

各位!注意!!!

2010年快乐!要开心哦!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上云顶~

二表姐今天要上云顶了......

大表姐和我载她和她的朋友上~

一路上有说有笑,15分钟就到了~(因为离我婆婆家超近的)

大表姐今天要上云顶倒数,新的一年快到了!

她问我要不要上。顺便跟他的朋友注意晚再下来~

吓?不懂也......今晚或许只会剩下我和表妹在家还有姑妈~

各位!注意!!!

2010年快乐!要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