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下雨天的气息......


每个人说雨过天晴......

我却在意下雨天后陆地上的气息~

走过的草场都会有种清新......

大地的灰尘全都被冲走了,一尘不染的感觉还带有点湿湿的风~

像足了在大海边的风~雨后留下的——

窗外的雨滴,不久却也被风吹干了~

不留一点的痕迹.....我,喜欢下雨天哦!

好好冷静的时候,休息的时候.....

但我有时却会怪它说为什么下这么大,水灾了......

不过我仍然喜欢下雨天像薰衣草~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下雨天的气息......


每个人说雨过天晴......

我却在意下雨天后陆地上的气息~

走过的草场都会有种清新......

大地的灰尘全都被冲走了,一尘不染的感觉还带有点湿湿的风~

像足了在大海边的风~雨后留下的——

窗外的雨滴,不久却也被风吹干了~

不留一点的痕迹.....我,喜欢下雨天哦!

好好冷静的时候,休息的时候.....

但我有时却会怪它说为什么下这么大,水灾了......

不过我仍然喜欢下雨天像薰衣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