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补牙记……

我今天被叫去补牙!很怕的咯……所以叫yee yu 陪我,

因为欣茹不要陪我……我很怕痛~

结果我跟那个牙医的助理说我们班nadin就到我。

刚开始不知道赛什么近来—(好像管子?)喷冷冷的气~

补牙一段时间很痛,牙医一直喷冷冷的东西减少我的痛……

其实那个冷冷的东西喷到我很痛就是原因!我牙齿因该敏感的咯……

碰到冷冷的东西~不过还是很感谢牙医……

因为一直吩咐我要照顾牙齿……好好噢!很善良……^^

害怕我痛……走出去之前当然有谢谢咯……

衷心感谢,感谢,感谢……

Thursday, July 15, 2010

补牙记……

我今天被叫去补牙!很怕的咯……所以叫yee yu 陪我,

因为欣茹不要陪我……我很怕痛~

结果我跟那个牙医的助理说我们班nadin就到我。

刚开始不知道赛什么近来—(好像管子?)喷冷冷的气~

补牙一段时间很痛,牙医一直喷冷冷的东西减少我的痛……

其实那个冷冷的东西喷到我很痛就是原因!我牙齿因该敏感的咯……

碰到冷冷的东西~不过还是很感谢牙医……

因为一直吩咐我要照顾牙齿……好好噢!很善良……^^

害怕我痛……走出去之前当然有谢谢咯……

衷心感谢,感谢,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