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13

010213.

今年绝对是一个压力年
上课的节奏有多紧凑就有多紧凑
换节钟声才刚刚响起
原以为能好好喘口气
哪知道下一届的老师已经在外面了

真的很压力
功课很多
自从初一开始,
我进的班都是比较轻松搞笑的
因为前面还有更厉害的班级替我们顶着
老师不会给太大的压力

可是几年很多东西都变了
老师不会再有时候说些故事给我们听
都开始很认真地教学了
无法喘气啊,真的

然后学校开始带我们去每间大学参观了
每间大学都很详细的说明他们学校的好
是时候要开始为未来做打算了吧?
光阴如箭般飞逝,
从来都没好好看过这句子
现在总该好好体会到了

好成绩
谁都想要
不过也要牺牲一些玩乐的时间
来好好的复习了
从现在开始得很认真了
被迫对玩乐,玩闹,不认真,懒散的态度说声
再见了.

请不要再打扰我
我想要,
好好的,
为自己的梦想尽一次最大的努力
就算到时候无法达到
我也心甘情愿
不过我相信着
我能的.

我的梦想即将启航
我一定会完成它的
梦想就像易碎的玻璃一样
不堪一击
但是
如果能努力经营它
它终会变成钻石
不再害怕任何摧残

在自己的那个位子
发出璀璨的光芒.


Friday, February 1, 2013

010213.

今年绝对是一个压力年
上课的节奏有多紧凑就有多紧凑
换节钟声才刚刚响起
原以为能好好喘口气
哪知道下一届的老师已经在外面了

真的很压力
功课很多
自从初一开始,
我进的班都是比较轻松搞笑的
因为前面还有更厉害的班级替我们顶着
老师不会给太大的压力

可是几年很多东西都变了
老师不会再有时候说些故事给我们听
都开始很认真地教学了
无法喘气啊,真的

然后学校开始带我们去每间大学参观了
每间大学都很详细的说明他们学校的好
是时候要开始为未来做打算了吧?
光阴如箭般飞逝,
从来都没好好看过这句子
现在总该好好体会到了

好成绩
谁都想要
不过也要牺牲一些玩乐的时间
来好好的复习了
从现在开始得很认真了
被迫对玩乐,玩闹,不认真,懒散的态度说声
再见了.

请不要再打扰我
我想要,
好好的,
为自己的梦想尽一次最大的努力
就算到时候无法达到
我也心甘情愿
不过我相信着
我能的.

我的梦想即将启航
我一定会完成它的
梦想就像易碎的玻璃一样
不堪一击
但是
如果能努力经营它
它终会变成钻石
不再害怕任何摧残

在自己的那个位子
发出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