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3

240413 补充篇

话说今天是我的生日
去到补习,老师们都有说生日快乐
吓了我一大跳==
你们怎么会知道的= =

在那个前晚受到了生日祝福
来来来,揭晓一下谁是冠军
答案是阿慧
为什么呢?
因为时间根本都还没到就发来了
(她说她怕自己睡着了= =)
没良心的人
不过他说今特权是可以欺负她
所以我狠狠地欺负了

然后收到了阿佳的~
可是是讨礼物的?
摸不着脑袋
然后是花粉?
我看不见啊~
十分确定我眼睛是正常的= =
确定没看见啊~
难道其实是花粉精灵?!

看吧,看到什么共同点?
从头到尾都是令我无言的表情符号
不过之后总算遇见正常一些的
----谢谢盈~
那树袋在学校说了= =

然后是邱~
给礼物之后(互相拉扯着==)
她要我开口和他要= =
人家很害羞的咯= =
之后一起补习,她突然问我肚子饿不饿
我说不饿啊~
没多久又问我饿不饿?
不饿啊~
然后又问我饿不饿?= =

直到补习时间要结束的时候
我才终于接到线了!
我说我很饿很饿~!
结果蛋糕出来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eichen也给了我礼物
其实有点吓倒
很谢谢她
谢谢她的用心

回家后妈妈就一直突然和我说她要睡觉了
莫名其妙
我就说去睡觉啦
她又突然和我说我要睡觉了= =
后来才知道她买了蛋糕
要假装睡觉给我机会偷窥蛋糕
结果我什么都不知道
跟着去睡觉了= =

我发现了,生日时候,人会变得迟钝一些
真的~
一直接不到线
有点傻= =
不过还是谢谢那些记得我生日的人
那些忘记的斩了吧!XD

其实有没有礼物不重要,
重要的是,
那一份心意,
只要还记得,
那就已经足够了,
对于我来说,生日时年年都过得,
只是年年收到不一样的祝福语,
对于我来说还是特别的。

得空的时候可以看看,
相比长大的时候回首一看,
这会是很可贵,让我会心一笑的事情吧?
谢谢我爱的人们,也谢谢爱我的人们











熊熊妈妈给的熊熊宝宝~XD





Tuesday, April 30, 2013

240413 补充篇

话说今天是我的生日
去到补习,老师们都有说生日快乐
吓了我一大跳==
你们怎么会知道的= =

在那个前晚受到了生日祝福
来来来,揭晓一下谁是冠军
答案是阿慧
为什么呢?
因为时间根本都还没到就发来了
(她说她怕自己睡着了= =)
没良心的人
不过他说今特权是可以欺负她
所以我狠狠地欺负了

然后收到了阿佳的~
可是是讨礼物的?
摸不着脑袋
然后是花粉?
我看不见啊~
十分确定我眼睛是正常的= =
确定没看见啊~
难道其实是花粉精灵?!

看吧,看到什么共同点?
从头到尾都是令我无言的表情符号
不过之后总算遇见正常一些的
----谢谢盈~
那树袋在学校说了= =

然后是邱~
给礼物之后(互相拉扯着==)
她要我开口和他要= =
人家很害羞的咯= =
之后一起补习,她突然问我肚子饿不饿
我说不饿啊~
没多久又问我饿不饿?
不饿啊~
然后又问我饿不饿?= =

直到补习时间要结束的时候
我才终于接到线了!
我说我很饿很饿~!
结果蛋糕出来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eichen也给了我礼物
其实有点吓倒
很谢谢她
谢谢她的用心

回家后妈妈就一直突然和我说她要睡觉了
莫名其妙
我就说去睡觉啦
她又突然和我说我要睡觉了= =
后来才知道她买了蛋糕
要假装睡觉给我机会偷窥蛋糕
结果我什么都不知道
跟着去睡觉了= =

我发现了,生日时候,人会变得迟钝一些
真的~
一直接不到线
有点傻= =
不过还是谢谢那些记得我生日的人
那些忘记的斩了吧!XD

其实有没有礼物不重要,
重要的是,
那一份心意,
只要还记得,
那就已经足够了,
对于我来说,生日时年年都过得,
只是年年收到不一样的祝福语,
对于我来说还是特别的。

得空的时候可以看看,
相比长大的时候回首一看,
这会是很可贵,让我会心一笑的事情吧?
谢谢我爱的人们,也谢谢爱我的人们











熊熊妈妈给的熊熊宝宝~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