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3

290413

考试又要来临了
感觉时间如白驹过隙
转眼间已经将近半年了
半年,再半年,就要毕业了

这次,这次要比上次来的好
加油!一定可以做到的!
幸好是文科先上,
话说,我松林一口气
我理科不太强
不过上次考试总平均上升很多了

或许我真的是妈妈说的那一类人
不喜欢的,不去碰,不去温
的确啊,我不喜欢的事物怎么看都觉得碍眼
不过我已经在努力着爱我不爱的事物了
加油吧!
喜欢的就要更努力
这一次历史要拿得更好才行~
话说,我挺喜欢历史的

然后我发现了男生真的很喜欢拿我来开玩笑
难道我不凶么?
我有的咯~~
每次当我开玩笑

不过说实在的,很多人说我生气都没有生气的样子,
好像在开玩笑一般,脸上都是笑痕
往往一旦爆发都回吓着很多人
因为根本没有前兆
就突然会很生气

我说,
不是没有前兆,只是前兆很微弱而已
今天这个样子和往日的我似乎有差距啊
告诉自己说,发生什么事情都得压制下来先,
别太快发脾气,先来笑一个
(当然这种情况,会因为对象改变)
所以总是会有哭笑不得的情况
人们啊,总会视适宜的时间说出让我不得不放下怒火的话
为什么会在最后一刻说出让人爆笑的话?

不过主要原因是我发现凡是和我吵架的
那人到结束时,都会以泪洗脸
或许,我说得太狠?
还是长久的忍耐让爆发力更为强劲?
所以我都会尽量压低情绪

因为不想让因为愤怒说出口的话让自己后悔
所以很多时候都尽量保持沉默
或者回一个笑容面对
其实人生太多感叹地事情
也太多可以珍惜的事情

请别让自己的愤怒掩盖了过去美好的事物
请不要为了一时口快夜晚独自后悔
请不要伤害自己爱的所有一切
请不要蒙蔽自己的内心说出违心地话

不过(也)

请不要过于忍耐,适时地表达
-表达的时候言辞委婉一些
-才不会伤害自己也不会伤害爱你的人

其实

对自己爱的,说出真心的话
都不会被责备吧?
(是吧是吧)
只是看
怎么一个方式说吧~
总会,原谅你的.











Happiness is a way station between too much and too little.





Tuesday, April 30, 2013

290413

考试又要来临了
感觉时间如白驹过隙
转眼间已经将近半年了
半年,再半年,就要毕业了

这次,这次要比上次来的好
加油!一定可以做到的!
幸好是文科先上,
话说,我松林一口气
我理科不太强
不过上次考试总平均上升很多了

或许我真的是妈妈说的那一类人
不喜欢的,不去碰,不去温
的确啊,我不喜欢的事物怎么看都觉得碍眼
不过我已经在努力着爱我不爱的事物了
加油吧!
喜欢的就要更努力
这一次历史要拿得更好才行~
话说,我挺喜欢历史的

然后我发现了男生真的很喜欢拿我来开玩笑
难道我不凶么?
我有的咯~~
每次当我开玩笑

不过说实在的,很多人说我生气都没有生气的样子,
好像在开玩笑一般,脸上都是笑痕
往往一旦爆发都回吓着很多人
因为根本没有前兆
就突然会很生气

我说,
不是没有前兆,只是前兆很微弱而已
今天这个样子和往日的我似乎有差距啊
告诉自己说,发生什么事情都得压制下来先,
别太快发脾气,先来笑一个
(当然这种情况,会因为对象改变)
所以总是会有哭笑不得的情况
人们啊,总会视适宜的时间说出让我不得不放下怒火的话
为什么会在最后一刻说出让人爆笑的话?

不过主要原因是我发现凡是和我吵架的
那人到结束时,都会以泪洗脸
或许,我说得太狠?
还是长久的忍耐让爆发力更为强劲?
所以我都会尽量压低情绪

因为不想让因为愤怒说出口的话让自己后悔
所以很多时候都尽量保持沉默
或者回一个笑容面对
其实人生太多感叹地事情
也太多可以珍惜的事情

请别让自己的愤怒掩盖了过去美好的事物
请不要为了一时口快夜晚独自后悔
请不要伤害自己爱的所有一切
请不要蒙蔽自己的内心说出违心地话

不过(也)

请不要过于忍耐,适时地表达
-表达的时候言辞委婉一些
-才不会伤害自己也不会伤害爱你的人

其实

对自己爱的,说出真心的话
都不会被责备吧?
(是吧是吧)
只是看
怎么一个方式说吧~
总会,原谅你的.











Happiness is a way station between too much and too lit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