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回想.经典

还记得
有一天我们家来了个娃娃
一只蛮大只的bull dog娃娃
(起码那时候是高过我很多的)
那时候我才3,四岁
对于我来说是个很新鲜的玩具

我妈说我很奇怪
小时候很喜欢摩托车
尤其是那种大大辆的
*怀疑是看电视看太多
(不过说真的,我挺喜欢的,因为感觉很酷)
一个女孩不喜欢洋娃娃,却喜欢摩托车
于是,
那只狗娃娃成为了我第一辆摩托车
= =

我总是坐在上面
幻想自己在骑着摩托车
很凉爽一下
(事实上,我是在用脚拖着地板前进)
我的扶手呢?

哈哈
就是——那只狗的耳朵
由于很长所以被我当成是把手了
我总是爱扯着它的耳朵到处旅游
(其实只是在房间自己幻想中)

由于一个人有点沉闷
因此
我决定要载一个客人,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那时候很单纯
以为坐下去那只狗,不对,是摩托车会自己走
(因为他看到我坐的时候那只狗会滑,其实我在用脚滑着)
结果他一坐下来我的摩托车不走了
*因为很重

我就一直很努力在拉耳朵
(实际上是在努力滑行)
还是不能动
结果我更用力滑行,
结果居然——翻车了!

我们两个居然往后跌倒了
(幸亏我没跌倒,我在千钧一发的时刻站了起来)
看见我姐姐跌在地上
我马上放声大笑
(很衰我知道—)

过后我们继续玩
结果滑倒很快哦
(因为是两个人一起滑的)
快到差点刹不到摩托车= =

结果经过这次以后,
我还是在坚持玩这个游戏
因为我很喜欢啊
滑啊滑,滑啊滑



Monday, April 8, 2013

回想.经典

还记得
有一天我们家来了个娃娃
一只蛮大只的bull dog娃娃
(起码那时候是高过我很多的)
那时候我才3,四岁
对于我来说是个很新鲜的玩具

我妈说我很奇怪
小时候很喜欢摩托车
尤其是那种大大辆的
*怀疑是看电视看太多
(不过说真的,我挺喜欢的,因为感觉很酷)
一个女孩不喜欢洋娃娃,却喜欢摩托车
于是,
那只狗娃娃成为了我第一辆摩托车
= =

我总是坐在上面
幻想自己在骑着摩托车
很凉爽一下
(事实上,我是在用脚拖着地板前进)
我的扶手呢?

哈哈
就是——那只狗的耳朵
由于很长所以被我当成是把手了
我总是爱扯着它的耳朵到处旅游
(其实只是在房间自己幻想中)

由于一个人有点沉闷
因此
我决定要载一个客人,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那时候很单纯
以为坐下去那只狗,不对,是摩托车会自己走
(因为他看到我坐的时候那只狗会滑,其实我在用脚滑着)
结果他一坐下来我的摩托车不走了
*因为很重

我就一直很努力在拉耳朵
(实际上是在努力滑行)
还是不能动
结果我更用力滑行,
结果居然——翻车了!

我们两个居然往后跌倒了
(幸亏我没跌倒,我在千钧一发的时刻站了起来)
看见我姐姐跌在地上
我马上放声大笑
(很衰我知道—)

过后我们继续玩
结果滑倒很快哦
(因为是两个人一起滑的)
快到差点刹不到摩托车= =

结果经过这次以后,
我还是在坚持玩这个游戏
因为我很喜欢啊
滑啊滑,滑啊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