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7, 2013

170513

年中考试终于来到尾声
不得不说
这次真是糟透了
犯了很多错误
今年的身子似乎特别禁不起啊

一点点事情就开始不舒服
眼睛又肿了
几乎每个看见我的人都会问我
你有家暴啊?
难堪啊

下次
再也不随便搓揉眼睛了
老师甚至还叫我去见他
顺便说说眼睛的重要性
血管很多所以不可以随便搓揉
她说可能会突然瞎掉的
吓了我一大跳

每个老师似乎都喜欢问我眼睛好了没= =
我隔壁的考试同坐几乎每个早上都喜欢说一遍
kesiannya = =

然后我就扮可怜
挤眼泪
是啊,我很惨
我被人打人

其实眼泪根本不用用挤的
自己会自动掉下来
因此这样
那个星期
我几乎每天都会有手帕陪伴

因此和手帕仔变成了好朋友














大爱帕尼这张

Friday, May 17, 2013

170513

年中考试终于来到尾声
不得不说
这次真是糟透了
犯了很多错误
今年的身子似乎特别禁不起啊

一点点事情就开始不舒服
眼睛又肿了
几乎每个看见我的人都会问我
你有家暴啊?
难堪啊

下次
再也不随便搓揉眼睛了
老师甚至还叫我去见他
顺便说说眼睛的重要性
血管很多所以不可以随便搓揉
她说可能会突然瞎掉的
吓了我一大跳

每个老师似乎都喜欢问我眼睛好了没= =
我隔壁的考试同坐几乎每个早上都喜欢说一遍
kesiannya = =

然后我就扮可怜
挤眼泪
是啊,我很惨
我被人打人

其实眼泪根本不用用挤的
自己会自动掉下来
因此这样
那个星期
我几乎每天都会有手帕陪伴

因此和手帕仔变成了好朋友














大爱帕尼这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