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欣如今天去学校煮东西

星期五的早上12.30,我们的黄欣如小姐要去学校了!

他呢,去做什么?去煮东西~4个人一个组合……

此时此刻,我在心里祈求:“千万不要爆炸才好~”

他人生第一次,给了我们的KH-ERT!

最遗憾的是我和他并不是同一个老师教的,我的班还没开始煮~

所以会不会焦掉?我去学校就知道了……

我们为欣茹掌声鼓励鼓励!哈哈哈……焦掉!焦掉!爆炸爆炸!

都不会发生~我认识一次下厨给朋友就是黄欣如,他好幸福!

Friday, April 16, 2010

欣如今天去学校煮东西

星期五的早上12.30,我们的黄欣如小姐要去学校了!

他呢,去做什么?去煮东西~4个人一个组合……

此时此刻,我在心里祈求:“千万不要爆炸才好~”

他人生第一次,给了我们的KH-ERT!

最遗憾的是我和他并不是同一个老师教的,我的班还没开始煮~

所以会不会焦掉?我去学校就知道了……

我们为欣茹掌声鼓励鼓励!哈哈哈……焦掉!焦掉!爆炸爆炸!

都不会发生~我认识一次下厨给朋友就是黄欣如,他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