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昨天------sienz

昨天在礼堂坐了两节课!脚麻痹,头又晕……

因为低着头看书咯!《小甜甜的糖果城堡》

然后科学节,全班被罚站又是两节课!

地理节,老师代课!不过是我们班级任老师,幸好没有叫我们做历史!

明天KH,要做pola,或许下星期要煮东西~

然后用了两节课(sivik&geografi)讲话~

yee yu捏了下欣茹的脸,够有弹性!(我早都说很有弹性的咯)

*欣茹不承认,脸红红、的苹果*

无端端su hui说以前的事搞到我有点不舒服,我问了他不该问的东西~

他说以前他们叫我大嫂!超不舒服的!!!!

他也直接问我怎样分手,我说不知道~

他就说:“好像是因为有人变心了……好像是他变心了!”

我心里很,不懂怎样讲!我很不喜欢提起他!讨厌!去死!去死!

Tuesday, April 20, 2010

昨天------sienz

昨天在礼堂坐了两节课!脚麻痹,头又晕……

因为低着头看书咯!《小甜甜的糖果城堡》

然后科学节,全班被罚站又是两节课!

地理节,老师代课!不过是我们班级任老师,幸好没有叫我们做历史!

明天KH,要做pola,或许下星期要煮东西~

然后用了两节课(sivik&geografi)讲话~

yee yu捏了下欣茹的脸,够有弹性!(我早都说很有弹性的咯)

*欣茹不承认,脸红红、的苹果*

无端端su hui说以前的事搞到我有点不舒服,我问了他不该问的东西~

他说以前他们叫我大嫂!超不舒服的!!!!

他也直接问我怎样分手,我说不知道~

他就说:“好像是因为有人变心了……好像是他变心了!”

我心里很,不懂怎样讲!我很不喜欢提起他!讨厌!去死!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