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前天检查女生的头发

前天接近放学的最后第三节,老师来检查头发了!

幸好yee yu提醒我,不然我一定会被剪更多!

我把头发夹上去,到我的时候我以为我过关了……

怎知道,那个神经病的老师剪我的头发!!!

就旁边和后面跌下来的……还好不是很多,不然,你死定了!

mei lei、思咏都被剪很多……思咏哭了,很多人都在哭泣。

最可怜的是咏慧那一班的其中一个女生,他真的没有错咯!

自以为是的学校!垃圾!自以为自己很好!呸!去死啦!

如果很多人集体转校,你就等着倒闭!还说什么很多人要转来!

不是因为纪律好,而是很容易进!神经病……

Thursday, April 8, 2010

前天检查女生的头发

前天接近放学的最后第三节,老师来检查头发了!

幸好yee yu提醒我,不然我一定会被剪更多!

我把头发夹上去,到我的时候我以为我过关了……

怎知道,那个神经病的老师剪我的头发!!!

就旁边和后面跌下来的……还好不是很多,不然,你死定了!

mei lei、思咏都被剪很多……思咏哭了,很多人都在哭泣。

最可怜的是咏慧那一班的其中一个女生,他真的没有错咯!

自以为是的学校!垃圾!自以为自己很好!呸!去死啦!

如果很多人集体转校,你就等着倒闭!还说什么很多人要转来!

不是因为纪律好,而是很容易进!神经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