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星期六-补课日+大扫除日

星期六,12.30 开课!我11.10到学校……

欣茹小妹妹还没有来~yee yu -‘很有天分‘的人来了~

跟他们聊天咯~过后,tam prin开来了!去tam咯!

原本我有股冲动,直接拿书包走出校门,ponteng school!

yee yu劝下劝下,好咯,不要咯……怎知道,有上kh!

charm,没有带书本来!两手空空进去了!过后,自己做自己的东西

(KH老师教课,我和yee yu在玩鸡毛扫)原本要ponteng的,欣茹怕!

(因为它的老师看到他有来,原本要ponteng kelas都不能了)

下课后,大扫除!男生做到完,女生(全班5个女生来罢了!)不用做!

跟欣茹找kh老师,(她的朋友还给她的书的时候被老师没收)

结果那个老师说下个星期一!走到半路,被bilik masakan的老师叫去!

去……打扫!去扫地!老师给我的扫把是洗地上的咯(硬到)

回到班,很累!很累!班主任叫我们画那些金玉良言!

欣茹不会~简直是叫我帮她画~(不要帮她画,给他独立)

画好了,老师说我得很标准!画得不错,长度够!拿回家放上颜色~

涂出来难比划的时候更不能见人!没有脸啊!

Monday, April 26, 2010

星期六-补课日+大扫除日

星期六,12.30 开课!我11.10到学校……

欣茹小妹妹还没有来~yee yu -‘很有天分‘的人来了~

跟他们聊天咯~过后,tam prin开来了!去tam咯!

原本我有股冲动,直接拿书包走出校门,ponteng school!

yee yu劝下劝下,好咯,不要咯……怎知道,有上kh!

charm,没有带书本来!两手空空进去了!过后,自己做自己的东西

(KH老师教课,我和yee yu在玩鸡毛扫)原本要ponteng的,欣茹怕!

(因为它的老师看到他有来,原本要ponteng kelas都不能了)

下课后,大扫除!男生做到完,女生(全班5个女生来罢了!)不用做!

跟欣茹找kh老师,(她的朋友还给她的书的时候被老师没收)

结果那个老师说下个星期一!走到半路,被bilik masakan的老师叫去!

去……打扫!去扫地!老师给我的扫把是洗地上的咯(硬到)

回到班,很累!很累!班主任叫我们画那些金玉良言!

欣茹不会~简直是叫我帮她画~(不要帮她画,给他独立)

画好了,老师说我得很标准!画得不错,长度够!拿回家放上颜色~

涂出来难比划的时候更不能见人!没有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