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过去

今天去学学校路途中下雨了,看着雨水,回想了一些东西~

还记得以前小学的他发送过一封信给我……

他说:“已经很久没有下雨了,想知道我有多想念你,就数数窗外的雨滴,

超过十万滴,代表我的心永不变……”

那时候看到,正是下雨的~看着窗外的雨滴,还果真数了起来……

心理喜滋滋一定有……还是不忘记怪自己是否想得太多~

每次下雨都异常冷静,特别有种悲伤的感觉~难道看星恋看太多?

还是下雪的恋之蔓?只是懂得,那封信的内容依然记得~

因为起码初恋并不是那么糟糕的……因为最起码,这个回忆

很充实……当作这个回忆是最棒的~虽然那时候还真的小~

也不懂彼此的心……但是我能记得的是,我喜欢的人给过我美好的回忆~

毕竟那么对多年的感情不是说忘记就忘记……

即使那之后的一年半,都没有联络,但是我会记得,

跟我说我们永远是朋友的诺言,逗我笑,弄我哭泣都从来不道歉,

只会逗我,让我笑为止的他……第一次要哭要哭得跟我说谢谢的样子~

那时候让他和很要好,冷战很久的朋友一起……

很尴尬的样子……所以我不会忘记的……

谢谢你,让我最起码留下美好的……

在最起码下雨天的时候,不会都是悲伤的~

因为今天我笑了,很轻松的笑了……

不是脑袋很混乱的时候,而是很轻松很单纯的回忆,然后——

笑了~曾经记得跟他分手的时候刚好阴天吧? 独自一个人在巴士上,


明明心口闷闷的,想哭却发现根本没有眼泪……如同外面的天气一样,

再怎么刮大风,在怎样暗暗的,却没有雨水滑落……

只是心情很糟糕不能忍受心里一下子空空了,没有人了~

只是回到家,把他送的都放在衣橱深处,因为那个时候还不舍得一次就丢~

听悲伤的歌曲,只有一滴的眼泪滑落,擦干了就告诉自己:

“看吧~分手了,真正难过么?并没有,只是不习惯,不习惯”

或许只死在催眠自己吧?但是最起码现在的我相信,我的心不会是空空的,

因为朋友啊……如同叮当的我爱他,遗憾的是就算是一滴眼泪也不该滑落下来~

或许他在我心目中没有到那么重要的程度吧?只是因为第一次接受了别人?

初恋?是什么东西?冲动用事?同情心泛滥?还是根本就是喜欢?

有一段时间我是不相信永远的存在,因为死了,哪来的永远?

他之后,补习有一个男生对我说永远,那个时候特别讨厌永远这两个字,

不是因为那个他他对我说了永远,而是在我们一起之前深深考虑过了,

也懂得也有分开的时候,但是还是接受了,或许想要尝试那一种滋味~

受伤过了,就懂得保护了……但是我确实相信我们姐妹能永远,

因为深深的刻在心里了……

在我们小学毕业那天,回来那奖学金离开的时候,也是下雨天……

上车之后很不舍得就这样六年的学校,也很遗憾……

遗憾最后不能帮他和他另外很好的朋友和好……

因为我们四人曾经答应对方,以后的日子也要跟那年一样,

快快乐乐的在一起玩闹,打闹…… 还是坐回一样的位子,一样的性格,

可是第二年,一个上班了~那年他们吵架了……

誓言差点破碎,不过最后一切安好……那是最好的结果~

只希望一切能安好~把回忆收藏起来,放进盒子里,

继续努力走下去…… 如果有一天,这个美好的过去再次被自己打开了,

还是会笑着回忆,因为 它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如果伤心盒子打开了,那么我愿意用这个美好的盒子填补这个缺口,

把缺口用美好回忆的点滴遮盖起来……让美好的回忆把缺口填补到心里只有美好

的存在……过去我会记得,现在我会珍惜……直到永远~

因为不能从来选择多义词,所以只有记住才能得到更好的生活~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过去

今天去学学校路途中下雨了,看着雨水,回想了一些东西~

还记得以前小学的他发送过一封信给我……

他说:“已经很久没有下雨了,想知道我有多想念你,就数数窗外的雨滴,

超过十万滴,代表我的心永不变……”

那时候看到,正是下雨的~看着窗外的雨滴,还果真数了起来……

心理喜滋滋一定有……还是不忘记怪自己是否想得太多~

每次下雨都异常冷静,特别有种悲伤的感觉~难道看星恋看太多?

还是下雪的恋之蔓?只是懂得,那封信的内容依然记得~

因为起码初恋并不是那么糟糕的……因为最起码,这个回忆

很充实……当作这个回忆是最棒的~虽然那时候还真的小~

也不懂彼此的心……但是我能记得的是,我喜欢的人给过我美好的回忆~

毕竟那么对多年的感情不是说忘记就忘记……

即使那之后的一年半,都没有联络,但是我会记得,

跟我说我们永远是朋友的诺言,逗我笑,弄我哭泣都从来不道歉,

只会逗我,让我笑为止的他……第一次要哭要哭得跟我说谢谢的样子~

那时候让他和很要好,冷战很久的朋友一起……

很尴尬的样子……所以我不会忘记的……

谢谢你,让我最起码留下美好的……

在最起码下雨天的时候,不会都是悲伤的~

因为今天我笑了,很轻松的笑了……

不是脑袋很混乱的时候,而是很轻松很单纯的回忆,然后——

笑了~曾经记得跟他分手的时候刚好阴天吧? 独自一个人在巴士上,


明明心口闷闷的,想哭却发现根本没有眼泪……如同外面的天气一样,

再怎么刮大风,在怎样暗暗的,却没有雨水滑落……

只是心情很糟糕不能忍受心里一下子空空了,没有人了~

只是回到家,把他送的都放在衣橱深处,因为那个时候还不舍得一次就丢~

听悲伤的歌曲,只有一滴的眼泪滑落,擦干了就告诉自己:

“看吧~分手了,真正难过么?并没有,只是不习惯,不习惯”

或许只死在催眠自己吧?但是最起码现在的我相信,我的心不会是空空的,

因为朋友啊……如同叮当的我爱他,遗憾的是就算是一滴眼泪也不该滑落下来~

或许他在我心目中没有到那么重要的程度吧?只是因为第一次接受了别人?

初恋?是什么东西?冲动用事?同情心泛滥?还是根本就是喜欢?

有一段时间我是不相信永远的存在,因为死了,哪来的永远?

他之后,补习有一个男生对我说永远,那个时候特别讨厌永远这两个字,

不是因为那个他他对我说了永远,而是在我们一起之前深深考虑过了,

也懂得也有分开的时候,但是还是接受了,或许想要尝试那一种滋味~

受伤过了,就懂得保护了……但是我确实相信我们姐妹能永远,

因为深深的刻在心里了……

在我们小学毕业那天,回来那奖学金离开的时候,也是下雨天……

上车之后很不舍得就这样六年的学校,也很遗憾……

遗憾最后不能帮他和他另外很好的朋友和好……

因为我们四人曾经答应对方,以后的日子也要跟那年一样,

快快乐乐的在一起玩闹,打闹…… 还是坐回一样的位子,一样的性格,

可是第二年,一个上班了~那年他们吵架了……

誓言差点破碎,不过最后一切安好……那是最好的结果~

只希望一切能安好~把回忆收藏起来,放进盒子里,

继续努力走下去…… 如果有一天,这个美好的过去再次被自己打开了,

还是会笑着回忆,因为 它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如果伤心盒子打开了,那么我愿意用这个美好的盒子填补这个缺口,

把缺口用美好回忆的点滴遮盖起来……让美好的回忆把缺口填补到心里只有美好

的存在……过去我会记得,现在我会珍惜……直到永远~

因为不能从来选择多义词,所以只有记住才能得到更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