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假期行程

假期呢……首先,下星期日根yeeyu+茹去买咚咚……

其实,茹说他当天还有表演,哈哈哈……死定了

就是被我笑得咯,整天欺负我……

12月,跟yeeyu去露营[不认识人的露营]

妈妈让我去,也顺便报答yeeyu小姐今年对我照顾周到了……

容忍我不爽的时候找她发脾气><,找他出出气[是又骂不是又骂]抱歉拉~

就这些些节目了……佳惠的家……也是节目^^

明年一月多考预试……辛苦了……fighting fighting!!!!!

不想要放弃我美好的前途,只有努力了……

佳惠的《星辰》看了两章……茹说了结局,很悲伤的样子,

没有勇气看,怕我会哭成不像样……

其实说,《伊甸园》我还有小部分没有看,就是说小瑾被人设计安排那边,

说他被人侮辱那边……一直没有勇气看那里,因为从哪里开始,

他们的友情已经破碎了……所以即使是拿着书本也会觉得,

只要保留了他们美好的友情,其脚踏车环岛那个单纯快乐的友情……

或许喜欢逃避现实,只喜欢美好的那个部分……

即使知道了,没有必要也不会说什么……

因为保留一切美好的,避免纷争是最好的……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假期行程

假期呢……首先,下星期日根yeeyu+茹去买咚咚……

其实,茹说他当天还有表演,哈哈哈……死定了

就是被我笑得咯,整天欺负我……

12月,跟yeeyu去露营[不认识人的露营]

妈妈让我去,也顺便报答yeeyu小姐今年对我照顾周到了……

容忍我不爽的时候找她发脾气><,找他出出气[是又骂不是又骂]抱歉拉~

就这些些节目了……佳惠的家……也是节目^^

明年一月多考预试……辛苦了……fighting fighting!!!!!

不想要放弃我美好的前途,只有努力了……

佳惠的《星辰》看了两章……茹说了结局,很悲伤的样子,

没有勇气看,怕我会哭成不像样……

其实说,《伊甸园》我还有小部分没有看,就是说小瑾被人设计安排那边,

说他被人侮辱那边……一直没有勇气看那里,因为从哪里开始,

他们的友情已经破碎了……所以即使是拿着书本也会觉得,

只要保留了他们美好的友情,其脚踏车环岛那个单纯快乐的友情……

或许喜欢逃避现实,只喜欢美好的那个部分……

即使知道了,没有必要也不会说什么……

因为保留一切美好的,避免纷争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