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考试结束.烦恼开始

考试?早早就结束了……

不过处于本人的电脑一只给人抢没有写~

国语理解还不错……31/40[中学以来第一次]

不过yeeyuyeeyu 32/40[妒嫉妒嫉,不过预料中的事情]

欣茹?说到他就生气[最近得罪我+威胁我]就快顶不顺他

欣茹26/40[看到的时候都不敢跟她说,因为她会莫名其妙就生气]

她就是个奇怪的人,喜欢说我笨[只是数学不好,自卑……]

哈哈哈哈,不过呢,他也会给我说他笨的时候[太高兴啦!]

因为这就是报复[谁叫她整天说我笨!]

然后呢,星期五就是开心了天了~不过哦,原来……

不读书,就=闷……突然心里太空不懂做什么~

结果星期六星期日都是看tactics(jepun animate+千与千寻)度过

千与千寻很好看,不过结局得靠自己想象力发挥~

原来邱说的宫崎俊就是这千与千寻的作者~

还是可爱的龙猫的作者……

烦恼是什么?就是是烦恼咯……

我的钱啊……心痛死我~飞掉了

我明年绝对不买黄欣茹的礼物![总是讨礼物,都没看他对我好多多点]

还要给我限期教我何时一定要买(使我看过最不客气地人)

给她戴皇冠~太厉害了~

看来我好像总是买他的礼物……好像,都没有……

对了,就阿邱邱邱的礼物~去年好像是圣诞节交换而以~

生日好像都没有~[自责……><]

没关系……明年一定会会会会有邱的……

我讨厌死了……我的钱一定找不到路回来了……=(

看来我不可以心软~明年一定不会买给她!

[我的生日礼物他都忘光光了]

Monday, November 1, 2010

考试结束.烦恼开始

考试?早早就结束了……

不过处于本人的电脑一只给人抢没有写~

国语理解还不错……31/40[中学以来第一次]

不过yeeyuyeeyu 32/40[妒嫉妒嫉,不过预料中的事情]

欣茹?说到他就生气[最近得罪我+威胁我]就快顶不顺他

欣茹26/40[看到的时候都不敢跟她说,因为她会莫名其妙就生气]

她就是个奇怪的人,喜欢说我笨[只是数学不好,自卑……]

哈哈哈哈,不过呢,他也会给我说他笨的时候[太高兴啦!]

因为这就是报复[谁叫她整天说我笨!]

然后呢,星期五就是开心了天了~不过哦,原来……

不读书,就=闷……突然心里太空不懂做什么~

结果星期六星期日都是看tactics(jepun animate+千与千寻)度过

千与千寻很好看,不过结局得靠自己想象力发挥~

原来邱说的宫崎俊就是这千与千寻的作者~

还是可爱的龙猫的作者……

烦恼是什么?就是是烦恼咯……

我的钱啊……心痛死我~飞掉了

我明年绝对不买黄欣茹的礼物![总是讨礼物,都没看他对我好多多点]

还要给我限期教我何时一定要买(使我看过最不客气地人)

给她戴皇冠~太厉害了~

看来我好像总是买他的礼物……好像,都没有……

对了,就阿邱邱邱的礼物~去年好像是圣诞节交换而以~

生日好像都没有~[自责……><]

没关系……明年一定会会会会有邱的……

我讨厌死了……我的钱一定找不到路回来了……=(

看来我不可以心软~明年一定不会买给她!

[我的生日礼物他都忘光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