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恐怖的事!我讨厌!!!

发生了恐怖的事情……

昨天由于爸爸不懂yeeyu的家,我就说去附近操场等。

爸爸就说:“好,到了打给你……”

爸爸之后也没有跟我说妈妈跟他说了yeeyu家的路……

刚好那边有人打篮球、羽毛球……经过篮球场,

打篮球的那班男生突然跟我讨facebook!一直叫我……

我就坐在靠近一对马来夫妇,想想比较安心……

他们没有叫了,预想中的事情~不过那对马来夫妇过后走了,又开始了!

很怕!爸爸还没有到!我下意识往前面的路走,往回家的路走~

[一段距离拉~]一面打电话给爸爸……从yeeyu家附近的操场

走了很远的一段路,到美华楼那边~终于没有见到他们跟着我了!

那段路,会成为我人生中无法忘记的……

那篮球声一面打,那班男生在后面一直叫!一路根在后面~

我抓紧背包理智始终告诉我的只有继续拉开距离……

一路上没有哭……爸爸在美华楼那里来了,带我回家。

回到家了,安心了才哭……发现自己并不是那么勇敢能不哭泣~

我只懂得,我就是怕!还在哭泣……我就是要哭!那班死男生!

今年哭得最惨的一次……我比起来,我更怕心怀不轨的男生!如果和鬼比较!

那是一班,不是一个~能祈求的只有爸爸快点来……

妈妈知道了,难免跟爸爸有争执……妈妈说爸爸没错完……

妈妈说:“如果爸爸没有在美华楼那边看到你,你怎样?”

我直接想也不想说:“走回家咯!”

妈妈说我任性……还是跟你姐姐一样的任性!不懂危险吗?

其实我,是一个任性的小孩~也很固执~符合了这固执金牛座个性~

冲了热水澡,妈妈让我快点睡……心里还是不能稳定,虽然妈妈安慰过了……

心里还是无法得到完全的平静~过后打电话,听见了邱的声音平静多了,你是我的依靠~

第一个想要述说、听到的声音~脑袋无法平静就是要一个让自己安稳的声音。

上次野狗围着我的时候,也是直接打给她了~因为我遇到现实情况就不理智,

需要一个冷静安稳的声音……我最大的依靠的声音……过后邱唱了下一个天亮,

虽然有点忘记歌词,但还是很感动……

姐妹们,并非你们在你们在我心里不重要,只是每个人扮演的角色都不一样……

佳惠、佩盈、欣茹都是欢笑的代临着……烦恼不开心,随便一句话都能哄我笑得你们,

是快乐的地铁……通往没有烦恼的路……

永慧是能诉苦的好对象,只是如果实在难以开口,无论多大的努力都不能说。

也害怕会留下不好阴影给大家……大家或许无法想象我会为了

小时候大家向往的东西而换来了什么……换来磨灭不掉的残酷阴影

这个事我从来不会对外说的一件事情,就像是擦不掉的刺烙印在我的心~

阴影是我从来不想要留下的……可是没有办法……所以更加不想留在朋友们的记忆里

不能开口的秘密……守在心里……真的有时很难受……就算要说,也不懂如何开口

或许太爱你们了,也很在乎你们的想法,所以这件事情,若我有足够的心理准备,

我会全盘托出……我相信我那时候就会轻松多了……

邱,能懂得最多我的就是他……因为在她的面前,我不需要伪装我有多勇敢、

多坚强多能如何……能放肆我哭的肩膀~是我最大的依靠……

我曾经是那么狠狠伤害过她,但她却肯愿意陪伴我继续走下去的……

谢谢你,陪伴的这一路……借给我的勇气……拿掉的烦恼~

谢谢你们,让我有美好的回忆、开心的笑……就像是傻婆一样没有顾忌~

未来的路,六个身影依然并肩走下去……

只要是你们陪我的,我都能勇敢去闯……

我没有事情了,现在好多了……

所以不要担心也不要烦恼也……快乐哦!

眼泪掉了是收不回来,可是幸福依然能留在心里和脑海里……

有了回忆……将来就算老了,累了……还是会很满足……

因为有你们,我觉得很幸福……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恐怖的事!我讨厌!!!

发生了恐怖的事情……

昨天由于爸爸不懂yeeyu的家,我就说去附近操场等。

爸爸就说:“好,到了打给你……”

爸爸之后也没有跟我说妈妈跟他说了yeeyu家的路……

刚好那边有人打篮球、羽毛球……经过篮球场,

打篮球的那班男生突然跟我讨facebook!一直叫我……

我就坐在靠近一对马来夫妇,想想比较安心……

他们没有叫了,预想中的事情~不过那对马来夫妇过后走了,又开始了!

很怕!爸爸还没有到!我下意识往前面的路走,往回家的路走~

[一段距离拉~]一面打电话给爸爸……从yeeyu家附近的操场

走了很远的一段路,到美华楼那边~终于没有见到他们跟着我了!

那段路,会成为我人生中无法忘记的……

那篮球声一面打,那班男生在后面一直叫!一路根在后面~

我抓紧背包理智始终告诉我的只有继续拉开距离……

一路上没有哭……爸爸在美华楼那里来了,带我回家。

回到家了,安心了才哭……发现自己并不是那么勇敢能不哭泣~

我只懂得,我就是怕!还在哭泣……我就是要哭!那班死男生!

今年哭得最惨的一次……我比起来,我更怕心怀不轨的男生!如果和鬼比较!

那是一班,不是一个~能祈求的只有爸爸快点来……

妈妈知道了,难免跟爸爸有争执……妈妈说爸爸没错完……

妈妈说:“如果爸爸没有在美华楼那边看到你,你怎样?”

我直接想也不想说:“走回家咯!”

妈妈说我任性……还是跟你姐姐一样的任性!不懂危险吗?

其实我,是一个任性的小孩~也很固执~符合了这固执金牛座个性~

冲了热水澡,妈妈让我快点睡……心里还是不能稳定,虽然妈妈安慰过了……

心里还是无法得到完全的平静~过后打电话,听见了邱的声音平静多了,你是我的依靠~

第一个想要述说、听到的声音~脑袋无法平静就是要一个让自己安稳的声音。

上次野狗围着我的时候,也是直接打给她了~因为我遇到现实情况就不理智,

需要一个冷静安稳的声音……我最大的依靠的声音……过后邱唱了下一个天亮,

虽然有点忘记歌词,但还是很感动……

姐妹们,并非你们在你们在我心里不重要,只是每个人扮演的角色都不一样……

佳惠、佩盈、欣茹都是欢笑的代临着……烦恼不开心,随便一句话都能哄我笑得你们,

是快乐的地铁……通往没有烦恼的路……

永慧是能诉苦的好对象,只是如果实在难以开口,无论多大的努力都不能说。

也害怕会留下不好阴影给大家……大家或许无法想象我会为了

小时候大家向往的东西而换来了什么……换来磨灭不掉的残酷阴影

这个事我从来不会对外说的一件事情,就像是擦不掉的刺烙印在我的心~

阴影是我从来不想要留下的……可是没有办法……所以更加不想留在朋友们的记忆里

不能开口的秘密……守在心里……真的有时很难受……就算要说,也不懂如何开口

或许太爱你们了,也很在乎你们的想法,所以这件事情,若我有足够的心理准备,

我会全盘托出……我相信我那时候就会轻松多了……

邱,能懂得最多我的就是他……因为在她的面前,我不需要伪装我有多勇敢、

多坚强多能如何……能放肆我哭的肩膀~是我最大的依靠……

我曾经是那么狠狠伤害过她,但她却肯愿意陪伴我继续走下去的……

谢谢你,陪伴的这一路……借给我的勇气……拿掉的烦恼~

谢谢你们,让我有美好的回忆、开心的笑……就像是傻婆一样没有顾忌~

未来的路,六个身影依然并肩走下去……

只要是你们陪我的,我都能勇敢去闯……

我没有事情了,现在好多了……

所以不要担心也不要烦恼也……快乐哦!

眼泪掉了是收不回来,可是幸福依然能留在心里和脑海里……

有了回忆……将来就算老了,累了……还是会很满足……

因为有你们,我觉得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