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blabla...

blablabla....我要写了……1、2、3!开始!

去邱家要游泳衣?有是有,可是很不好意思——穿><

很久很久都没有把我的游泳已从那乱乱的衣橱,拿出来了~

有两件,一件——很像bigini!><

要死咯……

那个是六年级这样,阿姨买给我的,说很漂亮,姐姐也有一件……

另外一件比较普通,不过很多love的图案……==

阿姨从槟城来了~一个星期……很开心,

不过还是得补习,那个uncle....想起就非常不舒服!

为什么,为什么,偏偏是他载!那么凶……

人家第一次坐嘛,不懂在哪里。就让我没有面子,当众说:

“你到底要不要回家的!”丢脸到家!讨厌!

不喜欢你!!!就不能和蔼可亲点哦?

讨厌讨厌!叫我和另外两个女孩,那两个女孩都跟我不一样的班!

真是的!不要说你了,说起就火大!heng!!哼!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blabla...

blablabla....我要写了……1、2、3!开始!

去邱家要游泳衣?有是有,可是很不好意思——穿><

很久很久都没有把我的游泳已从那乱乱的衣橱,拿出来了~

有两件,一件——很像bigini!><

要死咯……

那个是六年级这样,阿姨买给我的,说很漂亮,姐姐也有一件……

另外一件比较普通,不过很多love的图案……==

阿姨从槟城来了~一个星期……很开心,

不过还是得补习,那个uncle....想起就非常不舒服!

为什么,为什么,偏偏是他载!那么凶……

人家第一次坐嘛,不懂在哪里。就让我没有面子,当众说:

“你到底要不要回家的!”丢脸到家!讨厌!

不喜欢你!!!就不能和蔼可亲点哦?

讨厌讨厌!叫我和另外两个女孩,那两个女孩都跟我不一样的班!

真是的!不要说你了,说起就火大!heng!!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