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李老师

昨天,去李老师家带弟弟回来……
这个懒惰虫,没有订正><
跟李老师聊天顺便等等弟弟订正+默写好……
说起学校,功课跟得上?:恩,还好~
说起,中学比小学好吧?:连忙摇头,不好!老师很随便!
说说下,讲到我家木瓜……我家种的,整天给人家偷采!
李老师也连忙点头,他家也是……问我被谁?我就说是一个整天偷采人家东西得uncle...
不止采我门家的木瓜,还采别人的橘子!亲眼目睹!要吃不回问哦!
李老师家也种木瓜,我问到被谁采,李老师说倒垃圾的人!
老师说他们真是的,种到那么辛苦就被人家偷掉……><
说她很心疼!我也很心疼啊……木瓜……
木瓜很甜,老师说,而且是organik的啊!没有化学肥料的……><
说瞎说下,将其你们,老师说起中秋晚宴认不出是佩盈,很尴尬!
因为佩盈转变太大啦!佳惠老师说她想下想下才想得起是张佳惠!
也是变化很大一下(佩盈比较大啦!老师说,可能头发问题)
讲起欣茹老师说:哦,欣茹,没什么改变……
老师还问还有一个是心、心什么?我说心怡,老师才,哦!
姓什么?:邱……
我没什么改变老师说!哈哈……当然的,因为人家二年级就去补习了也!
哈哈,说起泳儿、文行他们,因为我们是一起的啊……
说文行今年毕业典礼有去,其实文行每次都有问,去聚会,去不去之类的……
很庆幸的……很多人都还没有把六年级的美好回忆忘记……
老师说:“你们感情很好噢,一年见几次面这样啦?
“嗯……聊了很多……很多……老师还蛮开心的说起我们……我永远会记得
小学最后一年,美好的一切……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李老师

昨天,去李老师家带弟弟回来……
这个懒惰虫,没有订正><
跟李老师聊天顺便等等弟弟订正+默写好……
说起学校,功课跟得上?:恩,还好~
说起,中学比小学好吧?:连忙摇头,不好!老师很随便!
说说下,讲到我家木瓜……我家种的,整天给人家偷采!
李老师也连忙点头,他家也是……问我被谁?我就说是一个整天偷采人家东西得uncle...
不止采我门家的木瓜,还采别人的橘子!亲眼目睹!要吃不回问哦!
李老师家也种木瓜,我问到被谁采,李老师说倒垃圾的人!
老师说他们真是的,种到那么辛苦就被人家偷掉……><
说她很心疼!我也很心疼啊……木瓜……
木瓜很甜,老师说,而且是organik的啊!没有化学肥料的……><
说瞎说下,将其你们,老师说起中秋晚宴认不出是佩盈,很尴尬!
因为佩盈转变太大啦!佳惠老师说她想下想下才想得起是张佳惠!
也是变化很大一下(佩盈比较大啦!老师说,可能头发问题)
讲起欣茹老师说:哦,欣茹,没什么改变……
老师还问还有一个是心、心什么?我说心怡,老师才,哦!
姓什么?:邱……
我没什么改变老师说!哈哈……当然的,因为人家二年级就去补习了也!
哈哈,说起泳儿、文行他们,因为我们是一起的啊……
说文行今年毕业典礼有去,其实文行每次都有问,去聚会,去不去之类的……
很庆幸的……很多人都还没有把六年级的美好回忆忘记……
老师说:“你们感情很好噢,一年见几次面这样啦?
“嗯……聊了很多……很多……老师还蛮开心的说起我们……我永远会记得
小学最后一年,美好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