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klcc+i-city trip+pavillion

倒霉的……我们去到klcc已经没有票了……
skybridge已经停止售票……/0\
有一呈楼的厕所竟然要2块钱才能,在哪里?
就在……买很多名牌包包的那里!进到去哪里都是名牌~

给我看到一个我很喜欢的一下,PRADA....闪闪发亮~bling bling的光环出现!
小小个,可是吊在PRADA包包的小熊爱到……简直……心动~
阿姨喜欢CHANEL....
CHANEL也很漂亮…可爱的小东西~
将来姐姐我一定收藏收藏……可爱的……
午餐吃KFC,因为除了KFC,没有别的了……找+等了很久才有的位子!
很尴尬一下,因为别人还没有吃完就盯着别人看……==^

去了petersains!原本没有票了,幸好有人临时cancel!感谢感谢!/^^\
还没有来得及看完,我的滑梯啊!看起来很好玩!没了……=(
拍了蛮多的短片……哈哈~最喜欢恐龙的部分!一进门就有恐龙唱歌!











不过手,因为好奇心,去摸了摸那个……呃,13000++地下油,结果~
还有一个是闻恐龙时代的空气,别以为很新鲜!其实……很臭,臭!可能是

太多恐龙残骸挂……被食肉恐龙吃掉的残骸><










呃……可是我不懂怎样放影片==
因为那里整天写error.....><'''
去i-city....灯展啦……很美哦~可是很远……shan-alam










其实还有很多动物可是我的电话在太暗地方不清楚
还有恐龙,马,可爱的海马,蚱蜢之类的……
全部去了
阿姨的相机……^^她说迟点email....有些不高兴,因为我去捞鸭子,
想要得到……可爱的粉红色海马~可是可是……抽到‘0’=什么都没有~
沮丧的回家去……粉红色的海马~海马……我得不到,干脆,干脆
一边闷骚以便在地上拿树枝乱画地上(因为是泥沙)……

哪里来的雪人?在雪屋哦!
雪屋也还蛮漂亮的!冷?来自冷气==
不过还是很漂亮的……飞轮海来过!

宣传canon相机的时候,雪屋由他们的照片,
在很多树哪里……原本还要跟圣诞老人拍的,
可是在klcc拍太多video,没什么充电就来了这里。
结果电话在我和雪人可爱的拍照后荣幸的睡觉去了~



回到家……脚已经酸到不行,有点肿……
在i-city没什么拍,klcc video多……不懂怎样放……

随后第二天去了pavillion看雪,时间……过了!刚好来,没什么舒服~
可是有一大片的红花!










简直……在花园吗?圣诞树超过一棵!
背景简直……简直……跟欧美风的宫廷没什么两样!我喜欢!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klcc+i-city trip+pavillion

倒霉的……我们去到klcc已经没有票了……
skybridge已经停止售票……/0\
有一呈楼的厕所竟然要2块钱才能,在哪里?
就在……买很多名牌包包的那里!进到去哪里都是名牌~

给我看到一个我很喜欢的一下,PRADA....闪闪发亮~bling bling的光环出现!
小小个,可是吊在PRADA包包的小熊爱到……简直……心动~
阿姨喜欢CHANEL....
CHANEL也很漂亮…可爱的小东西~
将来姐姐我一定收藏收藏……可爱的……
午餐吃KFC,因为除了KFC,没有别的了……找+等了很久才有的位子!
很尴尬一下,因为别人还没有吃完就盯着别人看……==^

去了petersains!原本没有票了,幸好有人临时cancel!感谢感谢!/^^\
还没有来得及看完,我的滑梯啊!看起来很好玩!没了……=(
拍了蛮多的短片……哈哈~最喜欢恐龙的部分!一进门就有恐龙唱歌!











不过手,因为好奇心,去摸了摸那个……呃,13000++地下油,结果~
还有一个是闻恐龙时代的空气,别以为很新鲜!其实……很臭,臭!可能是

太多恐龙残骸挂……被食肉恐龙吃掉的残骸><










呃……可是我不懂怎样放影片==
因为那里整天写error.....><'''
去i-city....灯展啦……很美哦~可是很远……shan-alam










其实还有很多动物可是我的电话在太暗地方不清楚
还有恐龙,马,可爱的海马,蚱蜢之类的……
全部去了
阿姨的相机……^^她说迟点email....有些不高兴,因为我去捞鸭子,
想要得到……可爱的粉红色海马~可是可是……抽到‘0’=什么都没有~
沮丧的回家去……粉红色的海马~海马……我得不到,干脆,干脆
一边闷骚以便在地上拿树枝乱画地上(因为是泥沙)……

哪里来的雪人?在雪屋哦!
雪屋也还蛮漂亮的!冷?来自冷气==
不过还是很漂亮的……飞轮海来过!

宣传canon相机的时候,雪屋由他们的照片,
在很多树哪里……原本还要跟圣诞老人拍的,
可是在klcc拍太多video,没什么充电就来了这里。
结果电话在我和雪人可爱的拍照后荣幸的睡觉去了~



回到家……脚已经酸到不行,有点肿……
在i-city没什么拍,klcc video多……不懂怎样放……

随后第二天去了pavillion看雪,时间……过了!刚好来,没什么舒服~
可是有一大片的红花!










简直……在花园吗?圣诞树超过一棵!
背景简直……简直……跟欧美风的宫廷没什么两样!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