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即将来临-开学日

开学即将来临!啊……我讨厌!

跟咏慧,yeeyu,那个恶心肉麻的黄心如同班……

竟然是kiara!怎么……会……

那么差吗?真的吓到……

很多人在facebook说不公平,好的去后面班上,

坏的去前面……oh my good 咯!

怎么会……接受事实中……

每年开学都是心脏跳高的日子……><

我很怕!啪啪啪啪啪啪啪……都么想着镇定……

可是现在想罢了,我已经手心冒汗……><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即将来临-开学日

开学即将来临!啊……我讨厌!

跟咏慧,yeeyu,那个恶心肉麻的黄心如同班……

竟然是kiara!怎么……会……

那么差吗?真的吓到……

很多人在facebook说不公平,好的去后面班上,

坏的去前面……oh my good 咯!

怎么会……接受事实中……

每年开学都是心脏跳高的日子……><

我很怕!啪啪啪啪啪啪啪……都么想着镇定……

可是现在想罢了,我已经手心冒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