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星期五

这个星期五……简直不好过~

因为一进班上,不久老师就问garisan是什么意思~

我们没有带课本的当然不懂答案,

那些不带课本的就不出声~结果……老师就不爽,

直接抄nota~那些index怎样啊,功课那些我们要去问别班~

因为老师不要跟我们说—让我们去借~

阿……快疯了!疯!

乌东今天生病了……(被注:乌东是我取给永慧的日本食物的名字)

UDON~几可爱下……对叻?哈哈哈……

她今天一直啊邱啊邱……XD太想念阿邱了……

吃多多药丸啊,乌东,乌东……

今天是在恐怖中结束的,不过依然很高兴,因为能休息了……

实在补习走路去很累,几乎都不能很专心……

也因为我迟睡觉……下星期,我要更努力打平了!sejarah!我来啦~

我会好好地背你的……啊哈哈哈啊……

Friday, January 14, 2011

星期五

这个星期五……简直不好过~

因为一进班上,不久老师就问garisan是什么意思~

我们没有带课本的当然不懂答案,

那些不带课本的就不出声~结果……老师就不爽,

直接抄nota~那些index怎样啊,功课那些我们要去问别班~

因为老师不要跟我们说—让我们去借~

阿……快疯了!疯!

乌东今天生病了……(被注:乌东是我取给永慧的日本食物的名字)

UDON~几可爱下……对叻?哈哈哈……

她今天一直啊邱啊邱……XD太想念阿邱了……

吃多多药丸啊,乌东,乌东……

今天是在恐怖中结束的,不过依然很高兴,因为能休息了……

实在补习走路去很累,几乎都不能很专心……

也因为我迟睡觉……下星期,我要更努力打平了!sejarah!我来啦~

我会好好地背你的……啊哈哈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