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耀眼的星星

邱……抱歉啊,今天……不能好好的跟你谈谈……

我总是认为,习惯这种东西是很可怕的,

你说已经习惯了,可是那瞬间可能你没有发觉吧?

在那瞬间,我看见的有无奈也带着暗暗的悲伤……

当你说习惯了的时候,脸也在那瞬间变得有点勉强的感觉……

习惯了是习惯,可是……内心不难过吗?

可是,我看了却是很难过……为什么,这样对你呢?

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到底做错了什么呢,这样对待你?

像是玻璃一样吗?你的存在?不过无论如何,你都是星星……

耀眼的星星(经典的对白)因为呢,自己永远都会是最特别的……

在我眼中,你是耀眼的星星,可是,星星也有暗淡的时候……

所以,把自己燃烧起来吧……努力走下去……加油!邱……^^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耀眼的星星

邱……抱歉啊,今天……不能好好的跟你谈谈……

我总是认为,习惯这种东西是很可怕的,

你说已经习惯了,可是那瞬间可能你没有发觉吧?

在那瞬间,我看见的有无奈也带着暗暗的悲伤……

当你说习惯了的时候,脸也在那瞬间变得有点勉强的感觉……

习惯了是习惯,可是……内心不难过吗?

可是,我看了却是很难过……为什么,这样对你呢?

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到底做错了什么呢,这样对待你?

像是玻璃一样吗?你的存在?不过无论如何,你都是星星……

耀眼的星星(经典的对白)因为呢,自己永远都会是最特别的……

在我眼中,你是耀眼的星星,可是,星星也有暗淡的时候……

所以,把自己燃烧起来吧……努力走下去……加油!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