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礼仪?

有些话对说的人并不刺耳,可是听的人却觉得很刺耳!

吃饭尽量不要说话,是礼仪,我懂……

可是,那时候过了吃饭我们就得回去了,

可能新年才能见面,还要骂我,妈妈爸爸都没有骂我,就不能保持沉默吗?

我最不喜欢吃东西的时候给人家骂了~餐桌的基本礼仪我都有遵守,

只是吃东西时候一直说话就是因为可能好一段时间不能见面啦!

我的PMR生活会越来越忙碌,我要全力打娉!可能那年除了新年,我都不会回去了~

妈妈教的餐桌上的礼仪,我一直都有维持的……只是那次不能让我破例一次?

番外

我绝对不会让人有机会骂我没有家教……像弟弟那样不道歉!因为那时侮辱了我的妈妈!

妈妈最不喜欢听到了,妈妈难过的话绝不饶恕!……即使是我自己也好……

所以自己每次就算被点去做什么事情,我抱怨了后也是回去做……

就因为我是真的很爱妈妈,所以就算去到哪里,

我都保持一定的礼仪,要有礼貌……礼貌……礼貌……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礼仪?

有些话对说的人并不刺耳,可是听的人却觉得很刺耳!

吃饭尽量不要说话,是礼仪,我懂……

可是,那时候过了吃饭我们就得回去了,

可能新年才能见面,还要骂我,妈妈爸爸都没有骂我,就不能保持沉默吗?

我最不喜欢吃东西的时候给人家骂了~餐桌的基本礼仪我都有遵守,

只是吃东西时候一直说话就是因为可能好一段时间不能见面啦!

我的PMR生活会越来越忙碌,我要全力打娉!可能那年除了新年,我都不会回去了~

妈妈教的餐桌上的礼仪,我一直都有维持的……只是那次不能让我破例一次?

番外

我绝对不会让人有机会骂我没有家教……像弟弟那样不道歉!因为那时侮辱了我的妈妈!

妈妈最不喜欢听到了,妈妈难过的话绝不饶恕!……即使是我自己也好……

所以自己每次就算被点去做什么事情,我抱怨了后也是回去做……

就因为我是真的很爱妈妈,所以就算去到哪里,

我都保持一定的礼仪,要有礼貌……礼貌……礼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