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得盲肠……千万不要有事情啊!

平安……平安……

姐姐要抱歉硬是骂你说整天不吃东西才会肚子痛,

没有想到竟然是盲肠……

明明很痛,还要逼你吃东西……><'''

对不起啊……

我希望你回来的时候,

还是整天跑来跑去得你……笑着要跟二姐打架的……

整天在那里WOONG来WOONG去玩汽车的你……

神啊……请您保佑我这个顽皮可是很可爱很喜欢粘二姐的弟弟……

平安无事,健健康康……保佑……我们的祖先也要保佑哦……

阿弥陀佛……赶快好起来啊……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得盲肠……千万不要有事情啊!

平安……平安……

姐姐要抱歉硬是骂你说整天不吃东西才会肚子痛,

没有想到竟然是盲肠……

明明很痛,还要逼你吃东西……><'''

对不起啊……

我希望你回来的时候,

还是整天跑来跑去得你……笑着要跟二姐打架的……

整天在那里WOONG来WOONG去玩汽车的你……

神啊……请您保佑我这个顽皮可是很可爱很喜欢粘二姐的弟弟……

平安无事,健健康康……保佑……我们的祖先也要保佑哦……

阿弥陀佛……赶快好起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