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280313

话说,
今年真的很累很累
假期了
还是得去补习
感觉上
有没有放假是一样的
没有任何差别

从何时开始
补习已经占了我大部分的时间?
虽然知道如果不去补习就会跟不上进度
不过我真的很累
很喘
虽然老师教科方式很有趣
不过我真的累了

何时才能暂时停下脚步?
人生就是那么匆忙的
忙着上课,忙着考试,忙着工作,忙着回家
原本想到说可能考完这次考试就能轻松了
可是
不可能吧?
因为这场考试结束后还有许许多多的考验在等着呢

所以
只有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的份儿吧
现在开始出现迷茫状态
不过话说
不想被遗弃在后面
就只有不断努力跟上别人的脚步
不断不断的往上爬
即使累到不行了
也不能停顿

阿狸,阿狸
还真是勇敢
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即使路再怎么寸步难行
也坚持去完成自己的梦想
不理会他人的嘲笑讽刺
坚持到底
我真的很喜欢
也很想拥有他那份勇气

因为我很害怕挫折
深怕跌倒了就再也站不起来了
所以借我一点勇气好吗
也借我一点你那份原动力
不怕别人看小自己,努力证明给其他人看的
那股毅力

人们说
人生只有往上爬才是王道
如果不小心跌入谷底
也不因为什么
只是因为别人比你强罢了
就只是如此简单而已

在黑执事那里看过一句话,
为保护自己爱的或是想要达到的目标而剥夺别人的东西是没有错的

因为世界上的道理其实很简单
不是你剥夺别人的,就是你被别人剥夺
如果今天你输了,有这个下场
不是因为你不够残忍,也不是因为你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对
只是因为
今天你的身边出现了强劲剥夺者
很不幸运的,
你成为了那个被剥夺的人
就这么简单而已




Thursday, March 28, 2013

280313

话说,
今年真的很累很累
假期了
还是得去补习
感觉上
有没有放假是一样的
没有任何差别

从何时开始
补习已经占了我大部分的时间?
虽然知道如果不去补习就会跟不上进度
不过我真的很累
很喘
虽然老师教科方式很有趣
不过我真的累了

何时才能暂时停下脚步?
人生就是那么匆忙的
忙着上课,忙着考试,忙着工作,忙着回家
原本想到说可能考完这次考试就能轻松了
可是
不可能吧?
因为这场考试结束后还有许许多多的考验在等着呢

所以
只有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的份儿吧
现在开始出现迷茫状态
不过话说
不想被遗弃在后面
就只有不断努力跟上别人的脚步
不断不断的往上爬
即使累到不行了
也不能停顿

阿狸,阿狸
还真是勇敢
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即使路再怎么寸步难行
也坚持去完成自己的梦想
不理会他人的嘲笑讽刺
坚持到底
我真的很喜欢
也很想拥有他那份勇气

因为我很害怕挫折
深怕跌倒了就再也站不起来了
所以借我一点勇气好吗
也借我一点你那份原动力
不怕别人看小自己,努力证明给其他人看的
那股毅力

人们说
人生只有往上爬才是王道
如果不小心跌入谷底
也不因为什么
只是因为别人比你强罢了
就只是如此简单而已

在黑执事那里看过一句话,
为保护自己爱的或是想要达到的目标而剥夺别人的东西是没有错的

因为世界上的道理其实很简单
不是你剥夺别人的,就是你被别人剥夺
如果今天你输了,有这个下场
不是因为你不够残忍,也不是因为你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对
只是因为
今天你的身边出现了强劲剥夺者
很不幸运的,
你成为了那个被剥夺的人
就这么简单而已